Adobe Kuler 線上配色的建立和分享

Adobe Kuler 線上配色工具,可以幫助設計師創建和分享色彩方案。Adobe Kuler 有多種使用方式能夠根據不同的需求和場景選擇合適的方法。可以瀏覽和搜索其他用戶創建的色彩方案,也可以自己創建和保存 Color Scheme 色彩方案。透過顏色的亮度、飽和度、溫度模式來定義生成色彩方案、ASESVG 格式,以便在其他 Adobe 軟件中使用。支持 Apple iOSAndroid 平台。Adobe Photoshop 也有內置的 Adobe Kuler 插件,可以在 Adobe Photoshop 中直接使用 Adobe Kuler 的功能。

Adobe Color CC

https://color.adobe.com/zh/create/color-wheel

KulerAdobe 公司製作的線上調色的服務,下載 Kuler.air 之後,可安裝到電腦上。可以讓您在線上瀏覽、搜尋、建立和分享... 配色應用程序產生的顏色可以應用任何項目。修正現在為 Adobe Color CC 操作界面已經升級。

Kuler 社區可以嘗試用顏色迅速變化和瀏覽成千上萬的主題... 擁有 Adobe ID 登入後可下載其 Switch
即可在軟體上應用例如 :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選取顏色組合之後下方會出現五組十六進位碼,用滑鼠去點選其中一組顏色右下的 # 時候,會同時將數值複製,就可以貼在軟體調色對話框中。

3772A6, 9FB0BF, D9D7CC

瀏覽、建立和分享配色主題

The web-hosted application for generating color themes that can inspire any project. No matter what your creating, with Kuler you can experiment quickly with color variations and browse thousands of themes from the Kuler community.




Color Schemer Studio V2.0 配色工具軟體


專業的配色工具軟體,能夠快速方便的配出你所需要的顏色,還可以依據照片,選擇適合的顏色配置。於網頁 HTML 應用,顏色有兩種表示方式、一種是用顏色名稱表示如 blue 表示藍色。另外一種是用十六進制的數值表示 RGB 的顏色值。

ColorSchemer Studio is a professional color-matching application that will help build beautiful color schemes quickly, easily...

ColorSchemer Touch for iPhone & ColorSchemer Studio for Mac OSX

同樣以最簡易、快速、直觀的方式建立配色方案是圖像、網頁設計最便利的色彩拾取工具軟體。定義各種調和色及保存調色板、通過網路雲端獲得更多定制顏色、內建方案轉換單色到完全色。色彩拾取於圖片調色板、自訂即時展示的配色公式、合成顏色並創建漸變混合。


RGB - Red, Green, Blue

RGBRed,Green,Blue ,RGB 每個原色的最小值是 0 最大值是 255 如果換算成 16 進製表示,就是(#00),(#FF)。
如白色的 RGB (255,255,255) 就用 #FFFFFF 表示,而黑色的 RGB (0,0,0) 就用 #000000 表示。

W3C 制定的 HTML 4.0 標準中,只有 16 種顏色可以用顏色名稱表示 Aqua, Black, Blue, Fuchsia, Gray, Green, Lime, Maroon, Navy, Olive, Purple, Red, Silver, Teal, White, Yellow,其它的顏色都要用 16 進制 RGB 顏色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