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sign 阿拉伯文從右到左排的問題

RTLLTR 的差異是文字方向、Arabia 阿拉伯文是從右到左書寫的語言。因為阿拉伯文的書寫方向與英語等從左到右書寫的語言相反。阿拉伯文也是從右到左排版的,所以在排版阿拉伯文的文件時,文本會從右邊開始排列,並向左邊進行排版。在 Adobe InDesign 中排版阿拉伯文,安裝阿拉伯文字型,必須使用支援阿拉伯文的字型,以及需要對文本進行進一步的調整。

Layout Design Indesign Typography, Instill Arabic Text Direction.

印刷版面設計時在 Adobe InDesign 裡頭編排 Arabia 阿拉伯文的問題阿拉伯文是從右到左排的,可是複製到 InDesign 文件中是左到右排的,想到的方式是將 Microsoft Word 的文件輸出成 PDF 格式。再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來開啟,轉曲線後再貼至 Adobe InDesign 作業文件中。

سباق الاصطناعيه النفط الزيادات حصانا وعزم دوران يخفض درجات الحراره


奧多比工具軟體編排阿拉伯文和希伯來文功能,中東和北非版本針對使用阿拉伯文和希伯來文,InDesign 提供改善功能,可以輸入並且混合使用阿拉伯文、希伯來文、法文、德文、俄文和其他拉丁語言,可以使用 Adobe World-Ready 於段落 Paragraph 面板選單。而在 Illustrator 中,則可使用中東文字單行撰寫程式。


Text Direction 文字書寫流程方向

Adobe 軟體中使用多種語言 InDesign 國際相容的語言版中 Adobe World-Ready 可以讓排版文件使用中東語言建立內容。輸入並混合使用 Arabic 阿拉伯文、Hebrew 希伯來文、German 德文、French 法文、Russian 俄文和 Latin 拉丁語言。提供許多非西方語系書寫字母的正確文字呈現表達形式 Sanskrit 梵文字母。需要更進一步的幫助,可以查閱以 Arabic 阿拉伯文和 Hebrew 希伯來文建立內容,可以將從右至左 RTL 方向設為預設的文字方向。

https://helpx.adobe.com/indesign/using/arabic-hebrew.html


國際相容的語言版

可攜式文件格式 Adobe World-Ready Composer 國際相容的語言版可以創意應用在專業繪圖軟體 Adobe InDesign 印刷版面設計、書籍排版編輯、Adobe Illustrator 向量繪圖、Adobe Photoshop 照片修圖影像編輯、Adobe After Effects 影片設計數位影像處理、Adobe Premiere Pro 桌面電腦應用程式 Creative Cloud 創意應用程式軟體(商業盒裝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