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郵件 Virtual Mail Microsoft Outlook 設定方式

Microsoft Outlook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電子郵件管理程式,登入 Virtual Mail vmail 企業郵件,準備好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以發送或接收 Microsoft Outlook 電子郵件。需要先把帳戶設定完成。

如果是 Microsoft Outlook 帳戶可以線上登入電子郵件 Outlook Office 365


郵件伺服器 vmail.fetnet.net 部份

內送郵件伺服器、外寄郵件伺服器 SMTP 使用為:vmail.fetnet.net 才能正常收發郵件。

帳戶類型:POP3

內送郵件伺服器:vmail.fetnet.net
外寄郵件伺服器:(SMTP):vmail.fetnet.net


需要使用安全密碼驗證 SPA (Single Page Application) 登入:是否勾選此選項。按[其他設定] 按鈕,並選取 [外寄伺服器] 標籤。要勾選 [我的外寄伺服器 (SMTP) 需要驗證] 旁的方塊,並選取 [使用與內送郵件伺服器相同的設定]。



按 [下一步],然後按一下 [完成]。


安全密碼驗證 Secure Password Verification

安全密碼驗證,通過確保用戶密碼的安全性,可以避免惡意攻擊者入侵和盜取用戶敏感信息,確保它符合設定的複雜度要求。為了防止網路介面的破解攻擊,系統可以限制用戶在一定時間內輸入錯誤密碼的次數,並且需要用戶等待一段時間後才能繼續嘗試登入。相關的多重身份驗證 MFA 在用戶登入應用程式時,要求用戶進行兩步驟或以上身份驗證的方法,可以增強安全性的技術,通常包括使用密碼之驗證方式,例如手機短信驗證碼、生物識別驗證、使用生物學特徵來驗證用戶身份的方法,一般採用指紋識別、臉部識別等。



OWA 郵件應用程式 (Outlook Web App)

OWA Outlook Web App 選項是微軟公司提供的 Web 版本的 Outlook Mail Server 郵件應用程式,OWA 可以在安裝網頁瀏覽器的電腦或行動設備使用。應用程式管理執行 Exchange Server 電子郵件伺服器的使用,查看和管理電子郵件。如果使用 Microsoft 365Exchange Server,電子郵件程式是 Outlook 網頁版。

TCP/80TCP/443

相關 TCP/80TCP/443 使用者請輸入系統提供的相關伺服器名稱。監測 TCP/80TCP/443 使用者流量。其中兩個伺服器端口分別是 HTTPHTTPS 的標準端口,進行傳輸網頁和加密的資料,其中是使用網路分析工具,如 Wiresharktcpdump 可以擷取通過網路介面的封包,並提供各種統計資訊,如使用者數量、流量大小、訪問時間、來源和目的地 IP 位址等。可以優的網站或應用程式的性能、安全性和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