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量台灣地圖 Taiwan map Vector Graphics

台灣地圖(向量台灣地圖)已經描繪基層、台灣地形輪廓

依照各縣市區域之區塊、縣級區塊、市級區塊,各別以圖層區隔分開。台灣的八個直轄市和三個省轄市,並且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分 {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部份離島區域。

平面設計向量台灣地圖 Vector Taiwan Map

可直接轉入 Adobe Illustrator, PDF 做區域之選擇使用,其各縣市區域之區塊依需求配色自行填入適當的顏色。

向量台灣地圖

Free Download Available

提供下載免費使用、我只是描繪後提供分享,需要者就不用重描一次,可按個「讚」或分享吧。

下載向量台灣地圖 290KB(ZIP) World Map, Taichung map Adobe Illustrator Vector, Free Vector Maps...

下載


台灣是自然資源豐富的島嶼,擁有美麗的山海景觀和獨特的人文風情。台灣向量地圖 Taiwan map Vector Graphics 是常用的資訊工具,包括市、縣級別可以幫助分析台灣的地理環境、行政區劃、交通網路等。向量台灣地圖是以數學公式表示的地圖,它可以無限放大或縮小而不失真,也可以隨意修改顏色等、加上細節描述可以根據需要自動調整大小和細節、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來增加或減少,可以加入更多的需求資訊。


其他認證標章及標誌



Taiwan Map PNG 台灣地圖去背圖片

描述台灣的主要地形特徵,包括山脈、河流、湖泊。免費臺灣地圖 PNG 平面素材下載 2000 × 2800 地圖之圖片尺寸。


台灣有九個國家公園,分別是陽明山、墾丁、太魯閣、雪霸、玉山、金門、東沙島、南湖大山和太平山。涵蓋台灣各種不同的自然景觀,例如火山、海岸、峽谷、高山、森林等。台灣地圖「無版權」手繪模板地形輪廓依縣市區域,添加國家公園 PNG 去背圖片素材,平面設計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