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調心滾珠軸承 Self Aligning Ball Bearing


自動調心球軸承 (自動對心軸承)

自動調心滾珠軸承有兩列球,外圈有共同的 Concave 凹型滾珠球面滾道。可以達到軸承是自動調心的,不受軸相對於軸承箱的不對中影響。特別適用於可能產生比較大的 Shaft Deflection 軸彎曲或不對中的軸承場合應用。而且自調心滾珠軸承在所有的滾動軸承中摩擦最低,即使在高轉速下也能保持較低的溫度。


延長內圈自動調心軸承

帶擴展延長內圈的自調心滾珠軸承 Bearings With Extended Inner Ring 特殊孔公差使得裝拆容易,延長內圈的自動調心軸承是具有加長內圈的自動調心球軸承,也可防止內圈在軸上轉動。擴展延長內圈軸承應用銷或螺釘凹槽以軸向定位在軸上,帶寬內圈的自調心球軸承所能允許的工作速度跟發熱程度或保持架穩定性及強度等一般標準沒有多大關係,但卻與軸承在軸上的定位方式密切相關。

球面滾子軸承

高承載能力、以及容許高速能力、採用球面接觸滾子,具有與軸圈滾道的最佳一致性,提升軸承承受更重的 Axial 軸向以及 Radial 徑向的載荷。保持架設計和滾子與墊圈滾道的一致性使得軸承適於相對高的轉速、使用壽命長、低摩擦。



複式滾針軸承 Combined Roller bearings

組合滾針角接觸球軸承

Combined needle roller / 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s

組合滾針軸承是由一個向心滾針軸承及推力軸承組合而成,因此能夠承受徑向和軸向負荷。複式滾針軸承在徑向空間受到限制時能為軸承配置定位。適合於定位軸承佔據太多空間或軸向負荷很大、轉速很高或對僅僅推力墊圈潤滑不足的應用場合。


Self Aligning Ball Bearing MODEL in Rhino 3D RENDER in Autodesk 3dsmax


3D BEARING 軸承傳動產品 3D 電腦繪圖

軸承傳動減少旋轉部件之間摩擦的機械元件。分為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兩大類,其中根據滾動體的形狀和排列方式及軸承的軸向負荷、溫度、轉速、潤滑、密封等因素。不同工作條件和設計要求又可以細分為滾珠軸承、滾柱軸承、滾針軸承、滾子軸承等多種類型。廣泛應用於各種機械設備傳動,可以提高設備的運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