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台模組, 電動螺桿滑台 Linear Motion

電動滑台、速度快、精度高、低噪音

Actuating Cylinder 自動化滑台模組的研發與設計,高剛性電動缸模組 Linear Motion 採用滾珠螺桿或皮帶 Belt Drive Cylinder 驅動來實現直線運動的機械裝置。

電動螺桿滑台模組是將電機的旋轉運動轉換為直線運動的元件,通常由電機、螺桿、螺母和支撐軸承組成。而 Belt Drive Cylinder 皮帶電動缸滑台模組是將電機的旋轉運動通過 Belt 皮帶和 Slide 滑塊來實現 Linear Motion 直線運動的元件,其主要部件由電機馬達、滾珠螺桿驅動、傳送皮帶驅動、滑塊和直線導軌組成。

節省機械設計空間、可搭配 PLC 或工業電腦 IPC 馬達控制器,調整或限制馬達力矩、可以多點定位與多段控制提供設計上不同的作業環境精度要求、具有多種安裝與連接方式和附件可供設計選擇、模組化應用提供 Ball Screw 滾珠螺桿型與 Synchronous Toothed Belt 同步齒型皮帶型等兩種形式供客戶設計選用。

Actuating Cylinder 實現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的直線運動控制,電動滑台模組產品,搭載編碼器,有助於節省空間、節省配線、高精度定位的產品泛應用在自動化產品包裝、自動化產線、自動倉儲之搬運等設備。

滑台電動缸、內崁式螺桿驅動

螺桿式線性滑台模組,內崁式馬達螺桿驅動、滑台螺桿電動驅動方式。滑台模組採用耐候鋁合金製造,鋁合金比較容易氧化,氧化層會剝落,鋁合金陽極處理具有耐腐蝕、耐磨耗優良熱傳導性的特性。鋁陽極處理使鋁合金材料更耐腐蝕、鋁合金陽極氧化表面拋光處理、提高重複定位精度,採用電動馬達驅動螺桿方式。可搭載不同導程及電機馬達的安裝應用。


Synchronous Toothed Belt 同步齒型皮帶電動缸

同步齒型皮帶電動滑台模組 Belt Drive Stage 具有高速正逆向的變換傳動 Transmission Switching 齒型皮帶電動缸、皮帶式直線運動平台 Belt Drive Stage 採用皮帶和馬達驅動的高速、高精度的直線運動平台,廣泛應用於自動化設備、直線運動、測試儀器等領域。皮帶式電動滑台的噪音低於滾珠螺桿驅動的滑台,因為皮帶和馬達之間沒有金屬摩擦,而且皮帶具有減震和吸音的作用,適合需要低噪音或安靜環境的應用。皮帶式電動滑台的維護簡單,適合需要長時間連續工作或低維護成本的應用。



電動式驅動缸、電動推桿 Electric Drive Cylinder

Electric Actuator 電動螺桿、Screw Slider 螺桿滑台、定位精度高具備高速正逆向的變換傳動傳動,線性模組滑台之潤滑是必要的因為沒有充分的潤滑,運轉時摩擦阻力會增加近而可能會成為縮短產品壽命的主要原因,而潤滑方式分為手動潤滑與自動強制潤滑兩種,可依照系統的運行速度,使用環境等需求做適當的選擇。

電動缸模組規格及介紹



線性滑軌 3D 繪圖、產品繪圖、傳動零件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