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Web Site (多重通訊協定)


Default Web Site(多重通訊協定)

開啟設置在 Windows IIS 的站台下 Default Web Site 左側出現一個問號,滑鼠移到上面時會顯示出 Default Web Site (多重通訊協定) 的字樣。在 IIS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之下裝載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CF) 服務時,可能需要提供在相同網站相同通訊協定的多個基底位址,可讓相同的服務回應數個不同的 URI。如果 IIS 服務器出現多重通訊協定的錯誤,可能需要檢查您的網站配置和網絡連接。多重通訊協定是指同一個網站使用了不同的通訊協定,例如 HTTP、HTTPS、FTP 等。這可能會導致網站無法正常運行,或者出現安全問題。確認 IIS 服務器是否支持需要的通訊協定,並且已經正確安裝和啟用。檢查網站配置文件,確保每個網站只使用了一種通訊協定,或者使用了合適的重定向規則。


加入一個或多個繫結

使用在 IIS 之下裝載 WCF 服務時,IIS 會根據 URI 建立一個基底位址,並加入至含有應用程式的虛擬目錄中。
您可以使用 IIS 管理員,加入其他使用相同通訊協定的基底位址,以便在網站中加入一個或多個繫結。

net.tcp 808:*

繫結至任何主機名稱來聆聽 TCP 連接埠編號 808 的預設網站

net.pipe *

繫結至任何主機名稱來聆聽具名管道的預設網站

net.msmq localhost

msmq.formatname localhost

繫結至本機來聆聽 MSMQ(Microsoft Message Queuing) 佇列的訊息的預設網站



支援多重 IIS 網站繫結

https://docs.microsoft.com/.../supporting-multiple-iis-site-bindings?redirectedfrom=MSDN

為相同網站指定多個基底位址會影響 WCF「說明」頁面的內容、匯入結構描述,以及由服務所產生的 WSDL/MEX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