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設計、型錄設計

累積工業產品經驗與創意,準確表現產品整體形象以及產品功能,協助達成與客戶的網路行銷目標。
提供企業形象識別、平面設計、網站產品圖面應用設計、2D 平面圖、3D 電腦繪圖印刷輸出等服務。

3D 模型檔

產品模型繪製或提供 .STP (STEP) 格式 3D 模型檔。

企業應用、產品規格尺寸圖

電腦繪圖 2D 線條表現,向量格式 PDF 檔案 電子型錄格式 PDF

網站電子型錄為解決網頁內容的完整列印問題、及規格圖片因傳真後不清晰的問題。電子型錄使用向量格式製作,隨意縮放查看圖案、運用於產品尺寸規格介紹,可提供給客戶完整清析的列印品質、並且檔案輕巧、最適合運用於網路上文件傳遞。電子型錄



3D 工業產品繪圖

電腦繪圖 3D 著色渲染表現 3D 動態圖像 (創建3D動畫和影片、繪圖3D渲染)
工業產品的結構、功能、外觀、生產流程等之動畫設計,提供工業 2D 製圖、3D 製圖及動畫影片製作。


線性傳送模組

Linear Conveyor Module High Speed Transport

自動化產品設備應用表達方案。使用 3D Render 渲染的自動化解決方案為產品設備客製化應用而,可以將產品設備的方式呈現在 3D 製作、動畫影片中呈現自動化生產的過程,在設計和生產之前進行產品設備動作模擬效果。

YAMAHA Scara Robot LCMR Linear Conveyor Modules

線性輸送傳遞模組採用線性馬達傳遞輸送、高速、高精度配合 Scara Robot 提升工件搬送平台。

YAMAHA LCMR 線性輸送模組 Linear Conveyor Modules LCM100/LCM200 採用內置 Magnetic 磁性驅動、優化製程、可以透過加、减模塊進行調整提升效率應用於傳遞產品工件自動化輸送設備、精密重複定位自動化工件位置移動系統,採用線性馬達模組設計,工業自動化的傳遞輸送設備解決方案。






工商型錄、展覽掛圖、展覽海報、海報設計

產品型錄、海報、DM 傳單等服務及視覺設計需求、工商型錄、廣告設計、平面設計、展覽影片設計、展覽海報、商業設計及精美彩色傳單、廣告型錄印刷、展場型錄印刷、廣告文宣型錄製作、印刷輸出。



型錄、海報印刷時用色之選擇

主要顏色選擇,需要考量螢幕的顯示與印刷結果的差異,部份顏色印刷結果會有較大的區別。

彩色印刷的印刷機基本是將青色(藍色) Cyan、品紅(洋紅) Magenta、黃色 Yellow、黑色 Black 四種顏色 CMYK 墨水以微細的網點的印刷,以重疊各種顏色的網點來表現各種顏色。

RGB 是在螢幕上的所有顏色,都是透過螢幕上的 R、G、B 三原色依不同的強度 (0~255) 混合而成的,由於製造商不同使用的濾色亦不同,螢幕上的三原色光模式 RGB Color Model 顏色模型是發光三原色紅綠藍混合而成、能夠顯示的色比 CMYK 多、顯色就會產生差異,要把顏色列印出來,就必須用油墨組合,所以會少去一些顏色而產生誤差,因為在 CMYK 組合不出一些顏色,容易出現與預期的結果相差較大。

大型彩色顯示屏主要亦應用三原色光加色技術,以 R、G、B 三原色 的 LED 構成一像素,由多個像素構成整個畫面的大型幕牆。

Photoshop RGB to CMYK

RGB 轉譯 CMYK / Assign Profile and Convert to Profile

色彩描述檔,在 Photoshop 色彩管理轉換檔案的色彩空間 Color Space 至另一個色彩空間、計算方法距離越短顏色越接近,個人目前多使用 CMYK Japan Color 2001 Coated 如果選取的顏色超出了色域,則會顯示為最接近的對等 CMYK 值需要注意,根據轉換選項而定,影像中的某些細節可能會遺失,且 RGB 轉換 CMYK 的次數變多,從最初製作的顏色劣化的可能性會提高。


CMYK 比較綠色的區域問題、鮮艷度差異

Photoshop RGB to CM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