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PNG 網頁圖片 PNG 壓縮工具

免費線上圖片壓縮,不需要下載安裝軟體,透過壓縮影像可以讓圖片變得更小、節省網站空間和流量,有效率的將網頁中的圖片壓縮、包括 WebP 格式,可以重新調整圖片尺寸、圖片剪裁、圖片高效壓縮大批量圖像以減小檔案。線上簡單的步驟就可以把要壓縮的 PNG 格式圖片在不影響圖片品質的情況壓縮減小檔案的大小。

提高網站效能 Site Performance

TinyPNG 使用智能 AI Compression Technology 壓縮技術能夠大幅度壓縮 PNG 圖片,並且使其保持透明度的 TinyPNG 壓縮工具,畫質影響幾乎是無法分辨,但檔案的大小有很大的區別。並且有支持 JPG, WebP 格式的圖片。

因為 PNG 是被廣泛支持的圖片格式,可以存儲部分透明度的圖像是應用程序和網站常用的。
使用 TinyPNG 縮小圖像。可以加快網頁的載入時間使用更少的頻寬,提高工作效率。

https://tinypng.com/



TinyPNG PLUGIN for Photoshop

TinyPNG 提供了 Photoshop 外掛程式適用於 MacWindows 的作業系統($40)。

Save Compressed PNG files directly from Photoshop. Install TinyPNG plugin and will be ready to go. A new menu option will appear in Photoshop from where you can preview, select a folder and save your compressed images. TinyPNG plugin designed for Adobe Photoshop CS5, Photoshop CS6, Photoshop CC and Photoshop CC 2014 for Mac OS X and Windows.

安裝 plugin 插件 TinyPNG 在選單項目將出現在 Photoshop 中,就可以預覽及選擇一個文件夾後直接儲存壓縮的圖片。直接從 Photoshop 保存壓縮 PNG 圖片。

https://tinypng.com/photoshop




Squoosh

Google 免費圖片壓縮工具 Squoosh

圖片壓縮工具 Squoosh 加快網站載入速度、高 CP 值而且免費線上圖片壓縮工具 Squoosh 能夠在不破壞圖片畫質的情況下,大幅度的減少圖片檔案大小。

Google Chrome Labs 免費 Squoosh 高質量圖片壓縮工具且可以桌面版下載,支援中文介面滑鼠 Drag & drop 快速「照片減肥」直接線上壓縮圖片,在不影響圖片畫質的情況下大幅減少圖片大小,壓縮完成下載使用了。

Google Chrome 輸入 chrome://flags/ 查詢更多的實驗功能工具。功能支援多種圖片格式,包括 PNGJPEGWebPAVIFOxiPNG 等,可以輕鬆地將圖片進行壓縮和轉換,可以節省網站空間和流量,提升網站速度和使用者體驗。

https://squoosh.app/




其他認證標章及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