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大里區新芳路55-8號
  • 電話 +886-4-24832398

自動化銲接設備、雷射焊接、電離子焊接機 、TIG 氬銲 、MIG 切割機及自動化銲接直線焊接台、立式圓周銲接機、臥式圓周焊接台、雙軸捲圓成型機、自動定位旋轉台、金屬鋼帶裁焊機、各式焊接耗材、零配件、變色遮光電焊防護具。

LASER WELDER 雷射焊接

優越的 POWER NEGATIVE FEEDBACK SYSTEM「即時能量負反饋」能量負反饋雷射焊接機的工作原理是在雷射器的輸出端增加一個能量檢測裝置,用來檢測出雷射能量的大小,並將該信號即時的回饋到控制端,與理論設定的能量進行比較,形成一個閉環控制系統,達到準確控制雷射能量輸出的目的。標準元件焊接機主機和一套光纖輸入輸出系統、光纖輸入輸出系統,可最多配置四路;可選配 CCD 監控系統、RS485 外部通訊。



自動焊接機

直線銲接機專為銲接圓桶、瓦斯桶槽、熱水器、方桶之直線接縫而設計,人機介面控制器操作方式簡便,只需調整好銲接長度、銲接條件、銲槍位置即可生產出穩定、優良之產品。圓周焊接機是專門為銲接圓形工件銲接設計,配合氣壓缸、治具及迴轉盤馬達,可快速將工件定位並360度迴轉,完成工件之圓周銲接。臥式圓周銲接機為銲接圓形工件銲接設計,配合迴轉盤馬達,可快速將工件定位並360度迴轉圓周銲接。可搭配 MIG/MAG 溶接機、TIG 氬焊機、Plasma Welding Machine 離子焊接機、微小電流氬焊機 MICRO TIGLaser Welding Machine 雷射焊接機,可選配自動填料設備。



3M 電焊防護具(液晶面罩)

變色遮光面罩,長久以來電焊、熔接使用遮光護具多數採染色玻璃製作,而其缺點在於使用者必須在作業過程中,不斷地中斷作業以利手持或掀蓋遮光護具,由於作業速度常遭受干擾,以致於會有部分電焊人員取巧暫時不使用遮光護具而直接從事作業,然而導致電焊所產生的危害,並不會因使用者暫時不使用護具而不傷害作業人員眼睛。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向揚工業有限公司

    螺旋式空壓機轉子壓縮系統、加大尺寸,軸心與放射狀包覆的雙軸承結構,絕佳精密製造技術,保證穩定的流量輸出與使用壽命。油氣分離系統,保壓閥降低內外壓差,機油分子撞擊趨於緩和而霧化擴散,配合專利機械式油槽分離,出氣品質含油量低於 2PPM 以下。

  •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化妝品機械、製藥機械、生技機械、食品機械,秉持品質第一、研究創新,擁有一群豐富實務經驗的技術團隊,實測數據以及過去經驗來設計機器的配置自動化流程、發酵槽、均質乳化設備,自動 CIP 清洗設備、充填包裝設備、桶槽設備,以及整廠的規劃設計與製造安裝。

  • 鎰旺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秉持於瓦楞紙板製造機器之研發與製造技術之提升,融合多年的實務經驗,研發製造高產能、高性能、簡易操控瓦楞紙板設備機械, 紙板修邊壓線, 紙箱原紙架, 紙板切斷機, 紙板接紙機, 螺旋式紙板切斷機。

  • 君霖機械有限公司

    自動化焊接及直線焊接、捲圓機、自動焊接機, 焊接自動化設備專業製造,致力於高品質的服務和自動化的提升,並可依客戶的需求,製造出更高效能的自動化銲接設備,省人力、高效率及自動化生產,為公司之設計理念,改良和創新製造出更符合客戶需求的自動化銲接機械。

  • 田豐空油壓高速沖床

    空油壓高速沖床、油壓衝床產品分為桌上型、四柱導桿型、衝壓台、衝壓床、龍門型衝床及油壓打包機、自動送料油壓裁斷機、四軸自動送料油壓成型機等。工件壓合、衝孔、裁切、鉚合、成型、裝配,加工容易且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