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438號
  • 電話 +886-4-25203209

精密微型軸承、不銹鋼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滾針軸承、連座軸承、萬向軸承、自潤軸承、精密軸承鋼軸心、鍍鉻軸心、不銹鋼軸心、聯軸器、鍊條、鋼珠、鋼針及各類軸承等代理經銷。產品主要應用於、航太業、儀器業、車輛業、倉儲、物流業、封裝業。

傳動鍊條 Chain

標準型鏈條、不鏽鋼雙列標準型鏈條、小型輸送用鏈條、加重型鏈條、不鏽鋼單列標準型鏈條、多列標準型鏈條(1~10列)、空心鏈條、雙節距鏈條A型、雙節距鏈條C型、可彎曲鏈條、AL鏈板鏈條、BL鏈板鏈條。沃斯田鐵不鏽鋼鏈條。

輸送機鏈條

驅動裝置必須在一般情況下操作。環境溫度範圍應介於 -10°C60°C 之間。空氣中應沒有磨擦性粉塵、腐蝕性氣體、及過高的濕度、 鏈輪應直線對正並安裝在水平面之平行的軸上、應採用建議的潤滑系統及潤滑油、驅動裝置應承受只有微幅變化的均勻負荷、不符合這些條件,會對鏈條的選擇和鏈條的壽命造成不良的影響、負荷變動的情況會影響鏈條的壽命。



滾珠軸承、精密軸承

NACHI軸承、KOYO軸承、NSK軸承、NTN軸承、FAG軸承、SKF軸承、IKO軸承、TPI軸承、精密微型軸承、不銹鋼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滾針軸承、萬向軸承、自潤軸承、直線軸承。ASAHIFYHKOYONKBKDFKYH連座軸承。軸承鋼軸心、不銹鋼軸心、鍊條、鋼針、圓鋼珠、不銹鋼珠。



SLIDE BUSH 線性軸承

由鋼珠之轉動運動的直線運動機構。構造簡單可獲得低摩擦的直線運動,應用於食品機械、半導體製造設備等之使用。在圓筒形狀的外筒中套入保持器及鋼珠,在兩側端部以止動扣環將保持器固定於外筒上。
保持器上的導引迴路使鋼珠能夠順暢地循環滾動,以獲得圓滑且順暢的直線運動。 有標準的圓筒型、間隙調整型、開口型、法蘭型、加長型及凸緣型等多種型式。

  • LM
  • LM-OP
  • LMF
  • LMK
  • LMH
  • LMHP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代理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球塞、閘閥、安全閥、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

  • 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累積多年來的卓越的加工技術從段差、螺紋、攻牙等單純的加工到主軸軸心、高速回轉軸等要求高加式精度的各式軸件也均能制作,另外也提供長軸的研削及鑽孔加工。銷售產品有高精密鍍鉻硬軸、活塞桿、直線軸承等傳動元件及代理 TBI MOTION 滾珠螺桿、ABBA 直線滑軌。

  • 威畯軸承五金有限公司

    陶瓷軸承特色強度高、耐磨性好、剛性高、耐藥性、耐腐蝕、絕緣體、不具磁性、抗壓縮、比重小等金屬材料不具備的性能。 具密度小、摩擦小、硬度高、耐高溫、耐強腐蝕。及銷售各國品牌軸承 FAG 軸承, INA 軸承, NSK 軸承, NTN 軸承, KOYO 軸承, IKO 軸承。

  • 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 CDC 仟帝有限公司

    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IKO 直線導軌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