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大雅區員林村大林路292巷6-2號
  • 電話 +886-4-25653981

動柱式龍門中心加工機、搪床、銑床、鑽床、刨床全方位龍門型工具機、強力主軸切削能力,最佳的進給結構系統,鬆拉刀系統,平衡 Z 軸應答系統,最佳化主軸箱特性,搭配德國 ZF-DOUPLAN 精密高低檔變速箱,提高切削進給之剛性及穩定性。

CNC 龍門加工機

厚重強壯的機台絕對是龍門加工機不可或缺的條件。機器結構體均採用高優質米漢那鑄鐵 GC-276 (MEEHANITE) 經時效回火處理,剛性及穩定性極佳。結構尺寸結合有限元素分析 FEA 使機台能發揮最佳的勁剛性及抗震性,故可以防止切削共震 Cutting Resonance 的產生,因此可提升加工精度並增加刀具使用壽命。

CNC 龍門加工機、搪床、銑床、鑽床、刨床全方位龍門型工具機

主軸箱內部結構以中間隔層搭配圓弧肋骨強化結構體,可以在快速進給及重切削情況下有最佳之動剛性及穩定性。並且以平衡雙向迴路並設計雙壓缸平衡配重,穩固的將傳動機構設計連結在 Z 軸上,可以完全提供 Z 軸伺服馬達精密應答系統及高推力加工之需求。


最佳的進給系統

X、Y 軸採用 HGH 直線滑軌,Z 軸採用 RGH 高剛性直線滑軌,重負荷、高精度的 P 級直線滑軌具有 0.003~0.005 的低摩擦係數,故有極低的黏滯性及超高驅動的靈敏性,大大提升動態精度。最佳的進給結構系統,三軸使用 C3 級精密滾珠螺桿,除設計防撞保護裝置以外,尾端並施以適當預拉可以減低螺桿溫升之熱變位。整機採用絕對座標系統並可依需求搭配全密式 HEIDENHAIN 光學尺,可以達到最佳的加工精度要求。


強勁的切削能力

主軸採用 BT50# 直徑 Ø100mm 搭配使用 P4 級精密斜角滾珠軸承轉速可達 6000rpm 以上。機台採用日本 FANUC α 主軸馬達,並搭配德國 ZF-DOUPLAN 精密高低檔變速箱,為支應各領域切削狀態提供充足的馬力及扭力輸出。


最佳的工作空間

馬達和齒輪箱設置在主軸箱上,這樣可以切削深度達到 1300mm 以上。當裝 90 度側銑頭時,因為橫梁長度增加 600mmY 軸加工不會減少。鬆拉刀系統,主軸配合浮動式空油壓鬆拉刀裝置 Float-Type Hydraulic clamping system 鬆刀時主軸軸承不受空油壓缸外力作用影響,確保主軸運轉精度及壽命。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源富田工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立式鑽床、臥式鑽床、鑽床、留芯鑽孔機、深孔鑽床、BTA 鑽孔機、砲鑽鑽孔機、臥式中心出水快速鑽孔機、立式中心出水快速鑽孔機、油壓立式座、油壓夾盤、刀桿、饡刀桿、快速留芯鑽頭、鑽頭。

  • 偉鑫精密有限公司

    磁性吸盤、磁性工作盤有特殊磁路設計,不須持續供電且具有強大的吸力不退磁,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訂製,以高標準的品管及精密的組裝技術,累積多年實務經驗,開發機械周邊設備,便利製程的精密夾具及特殊夾治具產品和加工的零組件。

  • 台典機械有限公司

    台典龍門磨床以廿五年加工經驗提供完善的服務,平面磨床可承載大型的砂輪,可增加工作效率、主軸設計是高負載,配備最大的砂輪,砂輪最大直徑 760mm 及最大寬度 210mm 高精度主軸穩定性佳、客制化龍門研磨加工機已達長度 22 米的加工能力。

  • 正泰機械有限公司

    CNC 外圓軋輥磨床, 外圓磨床, 電腦輔助分析,具高承載性能,不易產生共振。主軸頭結構剛強穩固,非旋轉式構造更提升整體載重剛性,主軸軸心是田精密滾柱軸承裝配而成經由時規皮帶驅動,進而達到精準無顫動之傳動。

  • 吉徑科技有限公司

    ATC Cam box 刀庫自動換刀機構是採用滾子凸輪式傳動系統體積小、重量輕、結構簡單、祇用一個感應馬達驅動來達成換刀臂的全部動作,旋轉及上下動作依循固定軌道運轉,換刀迅速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