鉍 VA83 是一種非常好的液體潤滑劑,是二硫化鉬、滑石粉、石墨及鐵氟龍四者當 中最好的,在 475℃ 以下,它的潤滑效果最好,添加鉍 VA83 於機油內,可降低摩擦係數、降低引擎阻力、減少磨耗、達到節省燃油消耗及保護引擎的效果。特殊氮化硼添加能有效降低油溫使油膜抗剪能力強,具有優異的抗磨 損及避免積碳油泥產生的特性。

ZUGATTI 賽車級油品

賽車級潤滑油 / EXTREME 潤滑油 / 4T 機車潤滑油 / 變速系統潤滑油 / 瓦斯車輛專用油品

二硫化鉬、滑石粉、石墨、鐵氟龍

鉍元素、氮化硼等添加劑有效降低油溫『高科技合成型機油』

通過最新認證規格 API SM 級之高品質 ZUGATTI 賽車級油品係採用 PAG & ESTER 基礎油配方再添加航太工業使用之 BORON NITRIDE (氮化硼)等添加劑,其六方晶體分子高強、堅韌、細致、排列整齊之分子結構,具低溫起動容易,高抗氧化效能,耐高壓、高溫、抗剪能力強、大幅延長機油壽命與節省燃料,可隨引擎不同程度運轉,全速域保護您愛車引擎。ZUGATTI 賽車級機油完全適用於各型汽柴油車輛,並充分滿足追求極速表現及高級愛車人仕所需求。

RALLY LINE 潤滑油品,廠車賽道專用,最強化性能版,超級耐熱抗衰退性能及油壓穩定性超越所有競技油品,能長時間對應引擎在純種競技環境下激烈運轉,能大幅提升性能,降低磨耗及引擎突發狀況,為競技需求第一指定使用。最新世代歐洲進口全酯 最高等級純種競賽油品 汽機車通用。



高性能海運柴油機複級潤滑油

特優級高密度分子鍊基礎油產製,引擎出力飽和度大幅提升,採用特優級精煉之基礎油製成高性能海運柴油機複級潤滑油,適用於燃用柴油之各型二行程及中、高速四行程柴油主副機之曲軸及汽缸之潤滑,其高能力清淨分散作用,可保持汽缸及活塞之清淨,降低因不完全燃燒之油渣碳粒顆粒損傷各軸承。抗衰退劣化能力優於一般黃油基之商品,引擎出力飽和度大幅提升,動力輸出順暢。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亞鉑興業有限公司

    提供少量多樣客製化 OEMODM 油品代工生產服務,客製化油品代工生產服務、提供汽車相關化學品水箱精、煞車油、機油/汽油添加劑及車輛用油、機油、引擎油、車用機油、ATF、變速系統潤滑油、齒輪油、工業用油代工生產。

  • 魔潤魔酯、全合成機油

    潤滑油的技術從原始的礦物油進化至目前主流全合成油。在潤滑油科技不斷進步下,次世代全酯類潤滑油魔潤、魔酯,終於正式登場,超低流動阻力超高流速,絕佳長效耐久力,散動瞬間立即保護,靈敏輕巧油門特色,頭中段絕佳輸出性能。

  • 佩羅尼石油

    確保佩羅尼所生產之水準與世界同步,佩羅尼更同時在工廠內設置了一個全設備的實驗室,用以方便能在灌裝前後,充分確定每條產線所生產潤滑油產品是符合國際規範的善用資源的最佳辦法;減少污染,是佩羅尼石油的責任;保護環境,是佩羅尼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