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234巷26號
  • 電話 +886-2-26879136

全方位的經營理念,提供完整的鈑金設計、製造資訊,模擬產品式樣,並用以降低製程錯誤發生。電子精密鈑金、食品機械鈑金、機械鈑金箱體、精密鈑金零件加工以及配電箱、電控箱外殼製造。提供專業、快速 CNC 電腦折床 鈑金加工。用於樣品,量產之成型,也可由客戶提供下料做折床加工的服務。

冷凍冷藏櫃、消毒櫃及保溫箱

富琳工業有限公司用專業負責態度承接客戶加工製造各種不銹鋼配件製品,主要有消毒櫃及保溫箱,冷凍冷藏櫃,流理台及各式加工製品。一貫化作業生產技術及設備及嚴格的品質管制,值得您的信任及託付。高品質製品絕對保証,交貨迅速、服務第一,歡迎國內外採購商訂貨。

消毒櫃及保溫箱

櫃體採用不銹鋼、消毒櫃層高可依容器訂製、適用如中央廚房。電熱管方式加熱、保溫棉保溫、溫度由溫度開關調整,使用電壓 220V、指示開關、溫度開關、定時器、電磁接觸器、漏電開關。


不銹鋼客製化產品

鈑金設計、配電箱、電控箱,代客加工各種配電箱、電控箱製品、精密鈑金折床加工。不銹鋼醫療用推車、代客加工各種不銹鋼製品。提供專業 CNC 電腦折床精密鈑金製造。中央廚房、保溫箱、消毒櫃、各種不銹鋼製品、設計製造。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弘益企業商行-自動洗碗機

    自動洗碗機、小型廚房專用洗碗機、商業用洗碗機、除了具備高洗滌品質、強化結構性及市場價格競爭優勢外;更強化其整體結構、洗臂強度和運作控制功能,透過其優異穩定的效能,採用商用洗碗機,只要將餐具置入洗碗機內由洗碗機幫您洗淨餐具至烘乾。

  • 彰輝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專營廚房設備,不銹鋼廚具、不銹鋼水槽、流理台、爐具、西餐爐、鼓風爐、廣東爐、鐵板燒台、烹飪台、不銹鋼工作台、不銹鋼餐具等,各團體機關學校之廚房設備、中央廚房、設計規劃製造廠。

  • 君霖機械有限公司

    自動化焊接及直線焊接、捲圓機、自動焊接機, 焊接自動化設備專業製造,致力於高品質的服務和自動化的提升,並可依客戶的需求,製造出更高效能的自動化銲接設備,省人力、高效率及自動化生產,為公司之設計理念,改良和創新製造出更符合客戶需求的自動化銲接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