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大雅區員林村大林路292巷6-2號
  • 電話 +886-4-25653981

定柱動樑式龍門加工機 W-TRAVEL 超大底面積之立柱底座穩固支撐及雙層閉迴路結構工作台,超剛性高負載設計其工作台底座為對稱式三線軌一體式鑄件、機台結構接合面均以手工鏟花處理,搭配德國 ZF-DOUPLAN 精密高低檔變速箱,提高切削進給之剛性及穩定性。

動樑式龍門加工機

COLUMNS MACHINING CENTER

最優良的結構強度

厚重強壯的機台絕對是龍門加工機不可或缺的條件。永钜的機器結構體均採用高優質米漢那鑄鐵 GC-276 (MEEHANITE) 經時效回火處理,剛性及穩定性極佳。結構尺寸結合有限元素分析 FEA 使機台能發揮最佳的勁剛性及抗震性,故可以防止切削共震 cutting resonance 的產生,因此可提升加工精度並增加刀具使用壽命。

最佳化主軸箱特性,主軸箱採最佳截面係數的矩形比例設計,可提供 Z 軸在大行程之加工剛性。主軸箱內部以中間隔層搭配圓弧肋骨強化結構體,可以在快速進給及重切削情況下有最佳之動剛性及穩定性。


最佳的平衡 Z 軸應答系統

以平衡雙向迴路並設計雙壓缸平衡配重 Loop Counter-Balance 穩固的將傳動機構設計連結在 Z 軸上,可完全提供 Z 軸伺服馬達精密應答系統及高推力加工之需求。精心設計的中心對稱式主軸系統,將主軸、主軸馬達、滾珠螺桿及雙配重氣壓缸做最佳的空間配置,避免溫升變位並減少不平衡力矩產生。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向揚工業有限公司

    螺旋式空壓機轉子壓縮系統、加大尺寸,軸心與放射狀包覆的雙軸承結構,絕佳精密製造技術,保證穩定的流量輸出與使用壽命。油氣分離系統,保壓閥降低內外壓差,機油分子撞擊趨於緩和而霧化擴散,配合專利機械式油槽分離,出氣品質含油量低於 2PPM 以下。

  • 世奎實業有限公司

    世奎實業有限公司自75年成立至今「原名世光企業社」,已屆二十五寒暑。初期從事空壓零件買賣、油壓機械安裝及組合和零件販售等服務項目。期間隨著工業機械不斷地推陳出新,產品不斷更新改良,以服務客戶的熱忱為宗旨,提供客戶高性能產品,更是世奎一貫的營運宗旨。

  • 晟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創品牌 CGM 夾具,並取得註冊商標,且參加國家協肋傳統業技術開發計劃,成功開發氣壓式夾頭、手動快速夾具、快速夾頭、銑床用氣動夾頭、放電機用氣壓式夾頭、車床用氣動式夾頭、線切割機用夾頭、鋁製電極座、夾治具檢測配件。

  • 源富田工業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立式鑽床、臥式鑽床、鑽床、留芯鑽孔機、深孔鑽床、BTA 鑽孔機、砲鑽鑽孔機、臥式中心出水快速鑽孔機、立式中心出水快速鑽孔機、油壓立式座、油壓夾盤、刀桿、饡刀桿、快速留芯鑽頭、鑽頭。

  • 偉鑫精密有限公司

    磁性吸盤、磁性工作盤有特殊磁路設計,不須持續供電且具有強大的吸力不退磁,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訂製,以高標準的品管及精密的組裝技術,累積多年實務經驗,開發機械周邊設備,便利製程的精密夾具及特殊夾治具產品和加工的零組件。

  • 佳士德精密機械(股)公司

    定柱龍門加工中心, 動柱/動樑龍門加工中心、數控臥式鏜銑床、數控龍門磨床、數控落地鏜銑床,方滑枕採取縱向大截面結構,以提高方滑枕的縱向剛度,提高了方滑枕的整體剛度,有利於機床作強力切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