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林縣莿桐鄉大美村大美路23-7號
  • 電話 +886-5-5844212

專營廚房設備,不銹鋼廚具、不銹鋼水槽、流理台、爐具、西餐爐、鼓風爐、廣東爐、鐵板燒台、烹飪台、不銹鋼工作台、不銹鋼餐具等,各團體機關學校之廚房設備、中央廚房、設計規劃製造廠。

蒸煮雙層鍋

蒸煮雙層鍋、蒸氣式加熱、雙層鍋身

鍋身全部採用不銹鋼材質製造、美觀、衛生易清洗、鍋身採雙層設計及本公司自行研發之熱交換系統。蒸氣式加熱,不需攪拌即可烹煮及避免燒焦的功能。

蒸煮雙層鍋採用特製之熱交換系統、性能高,節省瓦斯使用量。操作人員不需守候,攪拌、節省人力的浪費。

適用於蒸煮勾芡類食物、魯肉、粉圓、煮米漿、煮湯、蒸蛋、蒸魚、蒸包子、蒸饅頭等其他蒸食等。



雙門式及單門式「餐具清洗設備」

採微電腦全自動控制、去污、洗淨、烘乾、殺菌全部一次完成、洗碗機、烘碗機、碗櫃等三機一體,經濟實用不佔空間。大小工廠、學校機關、軍隊、國小營養團膳午餐、幼稚園等均可適用、可有效地節省人力成本、輕易完成洗淨工作。洗淨時間共有四段、可依油膩程度選擇、獨創氣派大方的外觀、可同時兩部以上並排使用、節省空間。外殼與內槽間充填發泡、能充分吸收清洗時的噪音及熱氣、省電超靜音。


廚房設備規劃

各團體機關學校之廚房設備、中央廚房、廚房設備設計規劃製造廠

專營廚房設備、不銹鋼廚具、水槽、爐具、西餐爐、鼓風爐、廣東爐、鐵板燒台、烹飪台、工作台、廚具、餐具、流理台。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創新的產品開發及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免螺絲角鋼架及倉儲設備的設計與製作,包括免螺絲 DIY 架、免螺絲組合架、商品架、陳列架、五金商品倉儲架,並為顧客提供從粉體烤漆角鋼架、耐腐蝕鍍鋅角鋼架、鍍鋅鋼板從設計、規劃、製造到安裝的一貫作業服務。

  • 弘益企業商行-自動洗碗機

    自動洗碗機、小型廚房專用洗碗機、商業用洗碗機、除了具備高洗滌品質、強化結構性及市場價格競爭優勢外;更強化其整體結構、洗臂強度和運作控制功能,透過其優異穩定的效能,採用商用洗碗機,只要將餐具置入洗碗機內由洗碗機幫您洗淨餐具至烘乾。

  • 富琳工業有限公司

    全方位的經營理念,提供完整的鈑金設計、製造資訊,模擬產品式樣,並用以降低製程錯誤發生。電子精密鈑金、食品機械鈑金、機械鈑金箱體、精密鈑金零件加工以及配電箱、電控箱外殼製造。提供專業、快速 CNC 電腦折床 鈑金加工。用於樣品,量產之成型,也可由客戶提供下料做折床加工的服務。

  • 藍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無菌室隔間板,耐然、防火隔間板組合式冷凍庫、冷藏庫、冷凍冷藏庫體、大型物流倉儲,無塵無菌室隔間板、庫板、組合式通信機櫃、通信專用各型機櫃之專案規劃、施工等整體服務。專營烤漆壓花鋼板、鹽化鋼板經過耐燃、耐磨、耐蝕、耐候及耐衝擊等試驗,極優良鋼板製品為廿一世紀綠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