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851巷28弄10號
  • 電話 +886-4-25627570

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專營研磨、振動拋光、拋光、手工研磨拋光、鋅、銅、鐵等各種金屬表面處理。盈發公司擁有近三十年的拋光技術及經驗,以豐富經驗及專業拋光研磨和去除毛邊之技術,提供客戶各種零件、配件及精密產品拋光處理、不鏽鋼拋光加工的高品質服務。

研磨、振動拋光、手工研磨拋光

研磨、拋光、振動加工產品包括腳踏車零件、樂器零配件、衛浴零件、吊扇、美術燈等等,無所不拋。各式自行車零件、金屬零配件如彎頭、固定座、襯套、管帽、法蘭、不銹鋼零件、焊道拋光處理。盈發公司拋光加工,秉持著研磨拋光品質要好、交貨期要準、信用第一的經營理念。提昇品質的更精進、且持續不斷改善、減少環境衝擊。滿足客戶需求,以達公司永續經營的目的,以紮實的專業技術奠定市場之競爭力。



自行車零件拋光處理、金屬研磨、手工拋光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創新的產品開發及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免螺絲角鋼架及倉儲設備的設計與製作,包括免螺絲 DIY 架、免螺絲組合架、商品架、陳列架、五金商品倉儲架,並為顧客提供從粉體烤漆角鋼架、耐腐蝕鍍鋅角鋼架、鍍鋅鋼板從設計、規劃、製造到安裝的一貫作業服務。

  • 國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樑企業 1973 年投入塑膠射出開發製造、專營塑膠射出成型及塑膠射出模具設計製造、為專業塑膠工廠、從事塑膠射出代工、塑膠模具設計製作加工、營業項目各類塑膠模具開發設計及製造、塑膠射出成型代工、釣翁牌釣具產品、各式獎杯配件製品。

  • 唯亮企業有限公司

    汽車電動窗升降機製造廠,堅強的 R&D 團隊,能滿足客戶對各種產品的需求。嚴格的品質管理,生產優質產品,產品遍及全球,皆獲客戶肯定與好評。我們本著品質可靠、服務周到的經營理念,期盼能與客戶共同成長,創造更有價值的未來。本公司目前已通過 ISO 9001 認證。

  • 富琳工業有限公司

    全方位的經營理念,提供完整的鈑金設計、製造資訊,模擬產品式樣,並用以降低製程錯誤發生。電子精密鈑金、食品機械鈑金、機械鈑金箱體、精密鈑金零件加工以及配電箱、電控箱外殼製造。提供專業、快速 CNC 電腦折床 鈑金加工。用於樣品,量產之成型,也可由客戶提供下料做折床加工的服務。

  • 吉徑科技有限公司

    ATC Cam box 刀庫自動換刀機構是採用滾子凸輪式傳動系統體積小、重量輕、結構簡單、祇用一個感應馬達驅動來達成換刀臂的全部動作,旋轉及上下動作依循固定軌道運轉,換刀迅速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