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市小港區桂義街234號
  • 電話 +886-7-7927065

NSK 直線導軌,高剛性、高精度、長壽命、高防塵,運用 NSK 先進的解析技術,開發出滾柱型滑軌,可達到超高負載能力以及超高剛性。專為工作機械誕生的新世代滾柱滑軌,可滿足廣泛領域的需求。

NSK 線性滑軌・直線滾柱導軌

高剛性、高精度、長壽命、高防塵,運用 NSK 先進的解析技術,開發出滾柱型滑軌,可達到超高負載能力以及超高剛性。專為工作機械誕生的新世代滾柱滑軌,可滿足廣泛領域的需求。高運動性能的高性能直線導軌,是用於超高精度機床、測量儀器的直線導軌產品。沿續了可互換品的規格化、潤滑元件便於各種機械的使用。


滾柱型滑軌 RA
高精度型滑軌 HA/HS
標準型滑軌 LH/LS
高速型滑軌 NH/NS
高防塵型滑軌 V1
真空環境用薄膜潤滑
迷你型滑軌 PU/PE
新型滾動 Translide
滑軌潤滑器


NSK 潤滑油脂元件

潤滑油脂元件使用在 NSK 線性滑軌、滾珠螺桿、定位承載滑台之潤滑上。可以配合用途來挑選使用最適合的潤滑油脂。從工具機到半導體製造裝置,為了使各式各樣機械的機能能夠充分發揮,對導引及傳送機構部的潤滑是不可欠缺的。配合高速、高荷重、搖動、高溫、無塵等各種的用途,準備了多種對應的潤滑油脂,請配合貴公司之目的來做選擇使用。


潤滑油脂幫浦槍

為了讓各式各樣的導引及傳送機構部之潤滑油脂能夠得到補給。準備了小型化的手持式潤滑油脂幫浦槍,還有多種類前端用的注油嘴接管。內部灌有潤滑油脂的波紋狀伸縮管,可以很簡易地安裝進潤滑油脂幫浦槍內。



定位承載滑台 MonoCarrier

MonoCarrier™ 定位承載滑台實現最高回轉速度。滾珠螺桿與線性軸承一體化之小型承載滑台(線性模組)。滑台因使用了潤滑零件 NSK K1™ 自動潤滑元件保養與低潤滑成本一舉兩得,另外也適合於無塵環境下使用。

長期的自動保養,藉著所裝配的 NSK K1™ 與潤滑脂並用之下,能讓潤滑材供給困難的機械設備維持長期的潤滑性能。使用環境無油污,使用極少量的潤滑脂及 NSK K1™ 即可獲得充分的潤滑效果,因此最適合使用在衛生環境上忌諱油污或有高洗淨度要求的機械設備上。


高剛性

基座本體的凹字形設計除了輕量且更不易彎曲,即使只有單邊支撐情況也可以使用。線性引導軸承部位因設定有預壓,故彈性變位量很小。輕量化、小型化,因為一體化而得以實現最小斷面設計。與以前的組合型單軸搬運桌比較起來,重量上也減少了一半。優越的防銹能力,定位承載滑台MCM在滑軌及滑座上皆施以黑色鍍鉻作為標準設定,在正常的使用保管狀態之下已足以抑止生銹的情況發生。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世鑫軸承國際有限公司

    主要銷售產有 STAF 線性滑軌、滾珠導螺桿、精密微調台、交叉滾子滑軌微調台、鳩尾快速進給精密微調台、直線軸承、精密軸心、螺桿支撐座等產品,由於品質優良、信譽良好並以「創新卓越、永續經營」為發展目標,更在品質穩定為首要前提之下,所提供國內市場優良產品為首要。

  • 順寬傳動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維修、滾珠螺桿及附屬配件、滾珠螺桿支撐座、精度回復、螺桿校直、外觀拋光、鋼珠換新、預壓墊片研磨等等。精密傳動元件、線性滑軌、直線導軌、精密軸心、精密鍍鉻硬軸、鍍鉻活塞桿。

  • 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累積多年來的卓越的加工技術從段差、螺紋、攻牙等單純的加工到主軸軸心、高速回轉軸等要求高加式精度的各式軸件也均能制作,另外也提供長軸的研削及鑽孔加工。銷售產品有高精密鍍鉻硬軸、活塞桿、直線軸承等傳動元件及代理 TBI MOTION 滾珠螺桿、ABBA 直線滑軌。

  • 鴻翊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線性模組結合螺帽與滑塊的一體化設計,並搭配高剛性的 U 型軌最佳化斷面,可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及大幅減少安裝的時間,確保其高剛性與高精度的要求,而其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哥德式圓弧及 45°接觸角的優越設計,更提供了四方向的負荷能力。

  • CDC 仟帝有限公司

    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IKO 直線導軌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