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02-3號
  • 電話 +886-4-24265828

線性模組結合螺帽與滑塊的一體化設計,並搭配高剛性的 U 型軌最佳化斷面,可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及大幅減少安裝的時間,確保其高剛性與高精度的要求,而其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哥德式圓弧及 45°接觸角的優越設計,更提供了四方向的負荷能力。

KM 線性模組

集合了 PMI 線軌與螺桿的技術與經驗,結合螺帽與滑塊的一體化設計,並搭配高剛性的 U 型軌最佳化斷面,可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及大幅減少安裝的時間,確保其高剛性與高精度的要求,而其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歌德式圓弧及 45°接觸角的優越設計,更提供了四方向的負荷能力。省空間將線性滑軌之滑塊與滾珠螺桿之螺帽結合成一體之滑塊螺蝐,KM 線性模組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

四方向等負荷

高剛性 U 型軌的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歌德式圓弧及 45° 接觸角設計,提供四方向的負荷能力,可適用於任何安裝方位。高剛性經由 FEM 的最佳化 U 型軌斷面設計,在輕量化與高剛性之間達到最佳平衡。高精度兩列歌德圓弧式設計及穩定製程技術,將變動負荷引起的變形控制在最小,提供穩定順暢之運作達到高精度進給之需求。

選購配件 KM 線性模組提供防護罩選用及伸縮護罩供客戶選用,並配備轉接座等選購配件。馬達連接法蘭 提供安裝不同馬達之馬達連接法蘭,給連接不同馬達時所需選用之連接法蘭。馬達廠牌安川伺服馬達、三菱伺服馬達、松下伺服馬達、Fastech 步進馬達、東方步進馬達。



直線軸承・線性軸承

線性軸承由外筒、鋼珠、鋼珠保持器與兩端扣環所組成。保持器裝置於外筒之內,由兩端扣環固定,使鋼珠在軌道面重復循環而不至脫落,確保運動時的安全性與壽命。高精度、摩擦阻力小直線軸承具有高精度的特點,它的移動距離最大,產生的摩擦阻力卻最小。直線軸承以其高性能、多品種可以用於工具機床、工業機械、電氣設備、加工機以及光學和測量設備。

  • LM
  • LM-OP
  • LMF
  • LMK
  • LMH
  • LMHP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代理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球塞、閘閥、安全閥、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

  • 博畯實業有限公司

    精密軸承、角接觸滾珠軸承、主軸專用角接觸軸承、單列角接觸球軸承、雙列角接觸球軸承、推力角接觸軸承、四點角接觸球軸承、通用型 7200, 7300 角接觸球軸承 7000, 71800, 71900 機床主軸專用軸承 HC7000, HC71800, HC71900 超高速角接觸球軸承。

  • 詮泰科技有限公司

    PMI 線性滑軌採用四列圓弧接觸式及 45° 接觸角的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相同額定負荷能力,軸向無論於 X、Y、Z 等軸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適合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主要分類低組裝型滑軌、微小型滑軌、滾柱型滑軌、重負荷型線性滑軌。

  • 盛鈺傳動有限公司

    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滾珠線性滑軌、滾柱型線性滑軌、智慧型直線滑軌、精密直線模組、磁性尺量測模組、致動器、直線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鎖定螺帽、直線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

  • 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 CDC 仟帝有限公司

    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IKO 直線導軌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