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市蘆洲區24752仁愛街138號之32號
  • 電話 +886-2-82829000

鏈帶型線性滑軌鋼珠與鋼珠並無直接接觸,傳統型鋼珠則於兩小點上接觸,故傳統型線軌接觸壓力遠超過 BGC 線軌。鏈帶型線性滑軌因有滾珠保持器而含油膜,相對摩擦速度僅為傳統型滑軌的一半。考量磨擦速度與壓力的因素,BGC 線軌發熱狀況亦將低於傳統型線軌。

STAF 鏈帶型線性滑軌

完整鏈帶設計、精浚科技 STAF 線軌設計中具備鋼珠間隔片設計的線軌,由於間隔片外型上與製程原理不同,設計上難以完整分配全部的循環迴路,結尾留下一個或半個鋼珠大小的剰餘空間,BGC 線性滑軌設計克服了這個問題。可均勻分配循環迴路,使受力更為均勻順暢,整體壽命將更穩定。

鏈帶循環帶動潤滑

STAF 鏈帶型線軌潤滑設計、注油口注入潤滑油,可藉循環鏈帶加強循環潤滑效果,使用 BGC 的線性滑軌可確保使用壽命優於傳統型線軌,甚至其他鏈帶型線性滑軌。

BGC 鏈帶型線性滑軌產生噪音較低

傳統型線軌噪音較大的原因,鋼珠接觸點相對速度為移動速度之兩倍。鋼珠接觸為點接觸,接觸面壓大、導致摩擦比較大。線性滑軌運動期間噪音產生的關鍵原因、傳統型線軌鋼珠碰撞為金屬直接碰撞接觸,產生噪音尖銳。BGC 型線軌產生的噪音,大部份為鋼珠保持器與潤滑油膜所吸收。

BGC 型線軌與傳統型線軌比較、鏈帶型振幅僅非鏈帶型之 1/6~1/10



銅合金自潤軸承

銅合金自潤軸承由彎曲搭配表面的內圈及外圈組成、彎曲表面的其中一面或是兩面、可以運用乾式潤滑、解決機器磨擦潤滑與降低配合噪音問題、提昇機件精度與壽命產品可應用於汽、機車業、機械設備等各類機械須加油之部位。

SPB 自潤襯套
SPF 自潤襯套
SPW 自潤襯套
SFP 自潤襯套
FWP 自潤襯套
80B 自潤襯套
80F 自潤襯套
70B 自潤襯套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代理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球塞、閘閥、安全閥、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

  • 順寬傳動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維修、滾珠螺桿及附屬配件、滾珠螺桿支撐座、精度回復、螺桿校直、外觀拋光、鋼珠換新、預壓墊片研磨等等。精密傳動元件、線性滑軌、直線導軌、精密軸心、精密鍍鉻硬軸、鍍鉻活塞桿。

  • 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累積多年來的卓越的加工技術從段差、螺紋、攻牙等單純的加工到主軸軸心、高速回轉軸等要求高加式精度的各式軸件也均能制作,另外也提供長軸的研削及鑽孔加工。銷售產品有高精密鍍鉻硬軸、活塞桿、直線軸承等傳動元件及代理 TBI MOTION 滾珠螺桿、ABBA 直線滑軌。

  • 詮泰科技有限公司

    PMI 線性滑軌採用四列圓弧接觸式及 45° 接觸角的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相同額定負荷能力,軸向無論於 X、Y、Z 等軸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適合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主要分類低組裝型滑軌、微小型滑軌、滾柱型滑軌、重負荷型線性滑軌。

  • 漢汶企業有限公司

    線性滑軌 BGC 低噪音鍊帶型線性滑軌由於鍊帶為高分子聚合物且本身蘊含較多的潤滑油空間,藉由本身的彈性與潤滑油的緩衝消除了追逐效應產生的噪音問題,整體效果提升了線性滑軌的使用壽命以及使用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