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ASRock 880GM-LE FX

華擎 880GM-LE FX 主機板

支援 AM3+八核心處理器,XFast RAM 可從系統記憶體創造虛擬磁碟,加速處理效能。執行 Adobe Photoshop 時,更可提供較以往快上五倍的處理速度。

$2,200

立即加入訂購

支援 AM3+八核心處理器

主機板的目的是建立最強大的系統並為用戶提供最嚴苛的技術。
ASRock 880GM-LE FX 支援八核心 CPU 的主機板享受新一代運算速度。

華擎 XFast USB 技術

華擎 XFast USB 技術重新定義了高性能運算的新標準。主機板內建了最新的 XFast USB 技術帶來快速的 USB 資料傳輸速度可提升 USB 性能達 5X

XFast RAM 五倍執行速度

XFast RAM 可從系統記憶體創造虛擬磁碟,加速處理效能。
執行 Adobe Photoshop 時,更可提供較以往快上五倍的處理速度。

  • CPU 供電採用固態電容
  • 支援 AM3+ 處理器, 八核心處理器
  • 支援雙通道 DDR3 1800(OC)
  • 支援 AMD Hybrid CrossFireX™
  • 整合 AMD Radeon HD 4250 顯示卡, DX10.1 級別 iGPU, Shader Model 4.1
  • 支援 ASRock XFast RAM, XFast LAN, XFast USB 技術
  • 支援 ASRock APP Charger, SmartView
  • 5.1 聲道高傳真音效 (ALC662 音源編碼解碼器), 支援 THX TruStudio™

AMD Socket AM3+


相關商品

技嘉 GA-970A-UD3 主機板

技嘉 970A-UD3 主機板延續第三代超耐久技術設計,採用2盎司純銅電路版,並加入最新的創新技術 333 內建硬體加速,內建兩大革命性介面可以讓主機板於資料傳輸上達到更高的效能表現。提供三倍供電效能能提供連接外接 USB 裝置更佳的相容性及電源穩定性。

$3,500

華擎 970 Extreme 3 主機板

支援 AM3+八核心處理器、主機板內建了最新的 XFast USB 技術重新定義了高性能運算的新標準、革命性的 BIOS 工具先進的視圖介面中提供的調整選項。

$2,800

華擎 970 Extreme 4 主機板

支援 AM3+八核心處理器、主機板內建了最新的 XFast USB 技術重新定義了高性能運算的新標準、革命性的 BIOS 工具先進的視圖介面中提供的調整選項。

$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