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ASRock 990FX Extreme 3

華擎 990FX Extreme 3 主機板

ASRock 990FX Extreme 3 支援八核心 CPU 的主機板、採用組合散熱器固定架可以提供更有效率的散熱模式並相容之前的 AM3/AM2+ CPU 風扇。

$4,050

立即加入訂購

支援 AM3+八核心處理器

主機板的目的是建立最強大的系統並為用戶提供最嚴苛的技術。
ASRock 990FX Extreme 3 支援八核心 CPU 的主機板享受新一代運算速度。

華擎 XFast USB 技術

華擎 XFast USB 技術重新定義了高性能運算的新標準。主機板內建了最新的 XFast USB 技術帶來快速的 USB 資料傳輸速度可提升 USB 3.0 性能達 145.05%

XFast RAM 五倍執行速度

XFast RAM 可從系統記憶體創造虛擬磁碟,加速處理效能。
執行 Adobe Photoshop 時,更可提供較以往快上五倍的處理速度。

數位電源 Digi Power 整體更精準、更有效率

採用數位脈寬調變 Pulse-width Modulation、PWM 技術,提供更有效平穩的 CPU 電壓。
與類比 PWM 相比,數位 PWM 能最佳化 CPU 供電,為處理器提供更準確和穩定的電壓。

組合式 CPU 散熱器固定架

採用組合散熱器固定架 Combo Cooler Retention Module 可以提供更有效率的散熱模式並相容之前的 AM3/AM2+ CPU 風扇。

On/Off Play 技術

即使在系統關機 ACPI S5 模式下時,On/Off Play 技術仍然可讓用戶透過 PC 揚聲器來享受來自攜帶型設備的優質音效體驗。

圖形化 UEFI 革命性的 BIOS 介面

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 (UEFI) 是一個革命性的 BIOS 工具先進的視圖介面中提供的調整選項。與傳統的 BIOS 設計相比最新的 UEFI 工具提供了很多改進的功能。

  • 圖形視覺體驗 UEFI 提供了一個擁有彩色圖示的改進的視覺介面,可讓您的運算環境更加靈活,代替了傳統 BIOS 呆板沉悶的畫面。除了鍵盤控制之外在 UEFI 中,還可以自由的使用滑鼠來選擇您想要的設置。
  • 支援 3TB 的硬碟啟動 UEFI 打破了傳統 BIOS 對於 2TB 以內啟動硬碟的限制。

ATI™ CrossFireX Technology

ATI CrossFireX 交火技術是 ATI 公司所研發的多重 GPU 解決方案,透過此技術能使您配備的雙顯卡提高顯示效能。

NVIDIA® SLI Ready

Scan-Line Interleave (SLI)NVIDIA® 公司所研發的多重 GPU 解決方案,透過此技術能使您配備的雙顯卡提高顯示效能,享受風馳電掣的遊戲效果以及身歷其境般的 3D 繪圖場景。

  • ASRock DuraCap (2.5 倍更長的使用壽命), 100% 日本原裝高品質高傳導固態電容
  • 數位電源, 支援 AM3+ 處理器, 八核心處理器
  • 支援雙通道 DDR3 2100(OC)
  • 支援 AMD Quad CrossFireX™, 3-Way CrossFireX™ 和 CrossFireX™
  • 支援 NVIDIA® Quad SLI™ 和 SLI™
  • 2 x USB 3.0, 5 x SATA3, 1 x eSATA3
  • 支援 ASRock XFast RAM, XFast LAN, XFast USB 技術
  • 支援 On/Off Play, 圖形化 UEFI, AXTU, APP Charger, SmartView, Turbo UCC
  • 7.1 聲道高傳真音效, 支援內容保護功能, 支援 THX TruStudio™

AMD Socket AM3+


相關商品

技嘉 GA-990FXA-UD5 主機板

技嘉 990FXA-UD5 主機板延續第三代超耐久技術設計,採用2盎司純銅電路版,並加入最新的創新技術 333 內建硬體加速,內建兩大革命性介面可以讓資料傳輸上達到更高的效能表現。提供三倍供電效能能提供連接外接 USB 裝置更佳的相容性及電源穩定性。

$6,200

華擎 990FX Extreme 4 主機板

ASRock 990FX Extreme 4 支援八核心 CPU 的主機板、XFast RAM 可從系統記憶體創造虛擬磁碟,加速處理效能。 執行 Adobe Photoshop 時,更可提供較以往快上五倍的處理速度。

$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