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GA-990FXA-UD5

技嘉 GA-990FXA-UD5 主機板

技嘉 990FXA-UD5 主機板延續第三代超耐久技術設計,採用2盎司純銅電路版,並加入最新的創新技術 333 內建硬體加速,內建兩大革命性介面可以讓資料傳輸上達到更高的效能表現。提供三倍供電效能能提供連接外接 USB 裝置更佳的相容性及電源穩定性。

$6,200

立即加入訂購
處理器支援 AMD AM3+ FX 插槽處理器 AMD AM3 Phenom™ II / AMD Athlon™ II 處理器
系統匯流排支援 5200 MT/s
記憶體記憶體插槽 X 4、最高可支援達 32GB 記憶體容量(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技術)
DDR3 1066 / 1333 / 1600 / 1866 / 2000(OC)
晶片組北橋 AMD 990 / 南橋 AMD SB950
內建 SATA內建於 AMD SB950 晶片、可連結六個 6Gb/sec 傳輸速率 SATA III 裝置
內建於兩個 Marvell 88SE9172 晶片、可連結兩個 SATA 6Gb/sec, eSATA 6Gb/sec 裝置
RAID支援 RAID 0 / RAID 1 / RAID 5 / RAID 10
USB 3.0內建於 AMD SB950 晶片、支援 14個 USB 2.0 接埠
內建於兩個 Etron EJ168 晶片最多支援四個 USB 3.0/2.0 連接埠
IEEE 1394內建於 VIA VT6308 晶片、最多支援兩個 IEEE 1394a 連接埠
內建音效Realtek ALC889 音效晶片、支援 High Definition Audio, 2 / 4 / 5.1 / 7.1, S/PDIF
支援 Dolby® Home Theater 杜比環繞音效技術
內建網路內建 Realtek RTL8111E 網路晶片 10/100/1000 Mbit
支援新一代 32nm AMD AM3+ 中央處理器
技嘉 AMD 平台主機板,透過 BIOS 更新即可支援 AMD 最新製程 32nm AM3+ 多核心中央處理器。採用最先進規格,特別針對多工處理、多媒體播放及遊戲,提供更極致的運算能力,使用者將能體驗更強大與快速的平台效能表現。
支援新一代 45nm AMD AM3 處理器
GA-990FXA-UD5 主機板為 Split Power Plane 且 8+2 相周邊電源模組設計,完整支援新一代 45nm 製程的 AMD AM3 Phenom™II 系列處理器,提供系統更強大的效能提昇與更具彈性的硬體擴充性。
DualBIOS™ 3TB+ 硬碟支援
技嘉最新的 Hybrid EFI 技術完美結合了結合技嘉發展成熟,具高度穩定性及相容性的的 BIOS 平台與可支援 3TB 以上硬碟的 EFI 技術,並且可透過網站上快速的更新 BIOS。技嘉專利的 DualBIOS™ 技術在主機板上內建兩組實體的 BIOS ROM,當主 BIOS 損毀或失效時會自動恢復 BIOS 數據。
技嘉 Touch BIOS™
技嘉科技以消費者的操控方式思考,研發出 Touch BIOS™ 工具,提供更直覺的操控方式,不論透過鍵盤、滑鼠或觸控螢幕,都可以輕鬆完成 BIOS 設定及調校,透過觸控螢幕來操作技嘉 Touch BIOS™ 就像您使用 iPhone 上的程式那麼簡單。
SATA 6Gbps 4 倍速 RAID 0 效能
主機板內建最新 AMD SB950 南橋晶片,提供六個原生高速 SATA Revision 3.0 (SATA 6Gbps) 連接埠並支援 RAID 0, 1, 5, 10,提升傳輸率是 SATA II 的兩倍。透過硬體支援磁碟陣列 RAID 0/Stripe 功能能夠提供四倍的硬碟資料傳輸率。
第三代超耐久 Ultra Durable 3™ 主機板
主機板採用2盎司純銅電路板設計,協助主機板更迅速地降低運作溫度,增加電源效率而且能夠提升訊號傳輸品質,讓超頻後的系統更加穩定。還有全日系 50,000 小時超耐久固態電容 、比一般鐵質核心電感更高電源效益的高品質亞鐵鹽芯電感及低電阻式電晶體等高階被動元件,能有效降低電源耗損及運作溫度。提供了更穩定可靠及支援高階處理器和其他原件超時序的電源需求。
支援 AMD CrossFireX
多顯示卡環境同時支援兩張 AMD CrossFireX™ 技術運作 (實際頻寬為 x16, x4)。藉由結合兩張顯示卡的剽悍威力可將遊戲的畫質設定與解析度調到最高,呈現出絕佳的影像品質及優異的繪圖效能,體驗更具震撼人心的遊戲畫面。

AMD Socket AM3+


相關商品

華擎 990FX Extreme 3 主機板

ASRock 990FX Extreme 3 支援八核心 CPU 的主機板、採用組合散熱器固定架可以提供更有效率的散熱模式並相容之前的 AM3/AM2+ CPU 風扇。

$4,050

華擎 990FX Extreme 4 主機板

ASRock 990FX Extreme 4 支援八核心 CPU 的主機板、XFast RAM 可從系統記憶體創造虛擬磁碟,加速處理效能。 執行 Adobe Photoshop 時,更可提供較以往快上五倍的處理速度。

$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