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Intel Quad-Core Xeon

E5620 2.4GHz 伺服器級處理器

搭載四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 E5000 系列產品的平台,都可以充分發揮四核心 Intel Xeon 處理器的超強運算威力。新一代 32 奈米 (nm) 四核心處理器均採用增強型 Intel Core 微架構,能夠以低廉的成本讓您的企業掌握卓越的效能和優異的電源使用效率。

$13,750

立即加入訂購

搭載四核心處理技術及獨家 Turbo Boost 技術

Intel EM64T

Intel 延伸記憶體 64 技術、同時具有 64 位元與 32 位元應用程式及作業系統的彈性。

Execute Disable Bit 病毒防護技術

只要結合支援此技術的作業系統,Execute Disable Bit 的病毒防護技術就可以防護電腦免於某些惡意「緩衝溢位 Buffer Overflow」的駭客攻擊。

Intel VT 虛擬化技術、全新的處理器硬體強化,支援軟體虛擬化,可將包括 64 位元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等的多種環境轉移到虛擬環境中。



相關商品

Core i7 3930K 3.2GHz 六核心處理器

Intel Core i7 3930K 擁有六核心處理器可虛擬成 12 個執行緒、10M Cache L3 快取記憶體、可同時支援最高規 1600 DDR3 記憶體四通道,搭配超高速 LGA2011 腳位的 X79 晶片組主機板平台

$19,000

Core i7 3960X 3.3GHz 六核心處理器

第二代 Intel® Core i7-3960X 採用最新架構及全新晶片組、最新 32nm Sandy Bridge 架構及 Intel® X79 高速晶片組。擁有最新的 LGA-2011 架構及全新的晶片組即享有超強規格帶來的即致快感。

$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