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SONY A57K

SONY α SLT-A57 數位單眼相機

全新 α57 數位單眼相機都能帶給您更快的對焦速度、更高的感光度及更多先進功能,陪伴您更輕鬆地為每一刻留下精彩記錄高水準影像以及 HD 錄影所帶給您的樂趣,並充分發揮您的無限創意。

$22,980

立即加入訂購
SONY 優秀性能背後的祕密
半透明反光鏡會全時同步將光線引導至影像感光元件及自動對焦感應器,讓您能使用即時預覽 Live View 功能即使是在拍攝 HD 影片,也能使用速度更快的全時連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這就是 SONY 可交換鏡頭數位單眼相機技術背後堅強的力量。
超高感光度範圍 ISO 100~16000
採用大尺寸的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擁有達到 7-1/3 級極廣的感光度範圍,您可以使用 AUTO ISO (100-3200) 功能,在多數光線環境下獲得出色的拍攝結果,或在昏暗環境中手動調高感光度 (最高至 ISO 16000)。即便使用高感光度進行拍攝,α57 也能讓每項細節保留自然色階變化,擁有極低的雜訊,如此一來當您在室內使用高快門速度拍攝運動員,不用搭配三腳架或輔助光源就能重現室內燈光的動人氛圍。
12 fps 智慧型增距鏡高速拍攝
針對動態主體拍攝每秒多達 12 張的近拍照片。智慧型增距鏡連拍優先 AE 模式會將動作中心點放大 1.4 倍,以八百萬像素解析度清晰的主體近拍影像還能搭配 Smart Zoom 功能將影像放大兩倍,以拍攝更近的主體影像 4MP/S尺寸。亦可以用最高解析度 1610 萬像素進行每秒 10 張的連拍。
15 點自動對焦系統搭配三個十字感應器
高精度 15 點自動對焦系統過去只用於高階機款,現在更讓您在進行拍攝時,能使用更快速精準的 TTL 相位偵測自動對焦功能,當您在昏暗環境中拍攝動態主體時,能以三個垂直對齊的十字感應器精準地追蹤主體的動作。您更可視使用需求選擇四個自動對焦區域模式 (寬、局部、定點、區域)。
更強悍的物體追蹤能力
全新提升的物體追蹤功能運用強大的預測性對焦演算法、廣域對焦區域中 15 個自動對焦點、超快的 BIONZ™ 影像處理能力及 SONY 原廠主體辨識技術,能快速精準追蹤被攝主體。當拍攝主體是人物時,還會視主體臉部是否面對相機,自動切換臉部偵測追蹤及物體追蹤兩種功能。

基本規格

  • 相機類型: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含內置閃光燈
  • 鏡頭相容性:Sony A 接環鏡頭,確認可使用 Minolta/Konica Minolta 鏡頭
  • 感光元件:APS-C 尺寸 (23.5 x 15.6 mm)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 像素 (概約值):1610 萬像素 (有效值),1670 萬像素 (總數)
  • 對焦點:15 點 (3 點十字對焦型)
  • 測光類型:1200 區評價式測光
  • ISO 感光度範圍:V-1~ 18 (相當於在 ISO 100 時使用 F2.8 鏡頭)
  • 除塵系統:低通濾波器使用電荷保護塗層,影像感光元件位移機制
  • 記錄媒體:Memory Stick PRO Duo, Memory Stick PRO-HG Duo, SD, SDHC, SDXC 記憶卡

SONY A57K 含變焦鏡組 SAL1855 變焦鏡頭 (DT 18-55mm F3.5-5.6SAM)



相關商品

SONY α SLT-A65 數位單眼相機

SONY α65 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將傳統的束縛丟到腦後、這部相機出色的速度與精準度,讓您絕對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時刻、高達 2430 萬像素的解析度,呈現無比細膩的細節。

$27,980

SONY α SLT-A77 數位單眼相機

極為出色的全新 α77,讓您能盡情展現您的豐富創意視界,革命性的半透明反光鏡技術 Translucent Mirror Technology 可克服傳統上的限制,先進功能讓您在昏暗環境裡也能擁有令人摒息的超高畫質、呈現令人驚艷美麗背景散焦的錄影結果。

$4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