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鑫鋼鐵有限公司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創新的產品開發及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免螺絲角鋼架及倉儲設備的設計與製作,包括免螺絲 DIY 架、免螺絲組合架、商品架、陳列架、五金商品倉儲架,並為顧客提供從粉體烤漆角鋼架、耐腐蝕鍍鋅角鋼架、鍍鋅鋼板從設計、規劃、製造到安裝的一貫作業服務。

五金鋼材


扣式完工免螺絲組合架

採用粉體烤漆,美觀大方且比傳統螺絲式角鋼更為穩固,組裝方便只需一支橡膠榔頭即可快速組裝。層板高低及層數皆可快速調整,規格齊全可任意組合各種空間之應用。

免螺絲組合架

方便拆卸組裝及自行調整高度,整組無使用螺絲,美觀大方,免螺絲組合架抗壓測試, 橫桿中可採 C 字型結構之補強,比角鐵採 L 字型更強,適用於一般家庭及工廠、辦公室、倉庫、倉儲角鋼架使用。美觀穩固安全兼顧,可依照您需求之尺寸訂做及組裝施工。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創新的產品開發及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免螺絲角鋼架及倉儲設備的設計與製作,包括免螺絲 DIY 架、免螺絲組合架、商品架、物料架、檔案架、倉儲架,並為顧客提供從角鋼架、鍍鋅鋼板從設計、規劃、製造到安裝的一貫作業、各式角鋼及鋼板物料專業規劃施工,提供各種角鋼組合應用的需求,且提供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規劃與施工服務。

鍍鋅角鋼架

鍍鋅角鋼架,耐腐蝕性高,另備有鍍鋅鋼板。鍍鋅材質整個鐵材表面均受到保護,無論在凹陷處內部,溶融鋅均很容易均勻的覆蓋上,鍍鋅層之硬度值比鋼材還大、適合應用於室外如冷氣架及水電工程配線架等。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