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平方創意包裝設計

靈感來自於充滿活力的團隊、為客戶加倍用心經營與服務的精神、我們專為客戶做客製化的服務。禮盒包裝、飾品包裝、農產品系列包裝、美容用品、精油用品、精油皂包裝、咖啡包裝、健康食品包裝、包裝袋設計。


木盒包裝系列

木盒,在特別強調環保包裝的現今社會,木盒包裝應用愈來愈廣泛,尤其木盒天然木色不加修飾的質感,在包裝設計產品中,總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木盒有一種獨特的天然香氣,彷彿沐浴在森林中。木盒包裝禮盒,為走高質感路線及訴求環保再生利用的消費者所喜愛其實木盒包裝並不貴,一個木盒可抵二個精緻禮盒,重複利用價值高,可免除層層包裝的麻煩,精緻度不但能讓送禮者體面又大方,收禮者更能感受到被重視的喜悅。

產品包裝設計, 食品包裝設計, 彩盒包裝系列

茶葉禮盒包裝、化妝品包裝、酒類包裝禮盒、汽車用品包裝、電子產品包裝、電子用品包裝盒、伴手禮包裝、年菜外帶包裝、水果禮盒、飾品包裝、農產品系列包裝、美容用品、精油用品、精油皂包裝、各類食品、咖啡包裝、健康食品包裝、烘培蛋糕用包裝、單色包裝盒、彩色包裝盒、牛皮紙、瓦楞紙系列包裝盒。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