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翊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線性模組結合螺帽與滑塊的一體化設計,並搭配高剛性的 U 型軌最佳化斷面,可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及大幅減少安裝的時間,確保其高剛性與高精度的要求,而其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哥德式圓弧及 45°接觸角的優越設計,更提供了四方向的負荷能力。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聯軸器

線性模組 KM 系列產品特性

集合了 PMI 線軌與螺桿的技術與經驗,結合螺帽與滑塊的一體化設計,並搭配高剛性的 U 型軌最佳化斷面,可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及大幅減少安裝的時間,確保其高剛性與高精度的要求,而其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歌德式圓弧及 45°接觸角的優越設計,更提供了四方向的負荷能力。省空間將線性滑軌之滑塊與滾珠螺桿之螺帽結合成一體之滑塊螺蝐,線性模組 KM 系列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

四方向等負荷
高剛性的 U 型軌的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歌德式圓弧及 45°接觸角的設計,提供四方向的負荷能力,可適用於任何安裝方位。
高剛性
經由 FEM 的最佳化 U 型軌斷面設計,在輕量化與高剛性之間達到最佳平衡。
高精度
兩列歌德圓弧式設計及穩定製程技術,將變動負荷引起的變形控制在最小,提供穩定順暢之運作達到高精度進給之需求。
選購配件
PMI KM 系列線性模組提供防護罩選用及伸縮護罩供客戶選用,並配備轉接座等選購配件。
馬達連接法蘭 提供安裝不同馬達之馬達連接法蘭,給連接不同馬達時所需選用之連接法蘭。
馬達廠牌 : 安川伺服馬達, 三菱伺服馬達, 松下伺服馬達, Fastech 步進馬達, 東方步進馬達。


直線軸承・線性軸承

線性軸承由外筒、鋼珠、鋼珠保持器與兩端扣環所組成。保持器裝置於外筒之內,由兩端扣環固定,使鋼珠在軌道面重復循環而不至脫落,確保運動時的安全性與壽命。高精度、摩擦阻力小直線軸承具有高精度的特點,它的移動距離最大,產生的摩擦阻力卻最小。直線軸承以其高性能、多品種可以用於工具機床、工業機械、電氣設備、加工機以及光學和測量設備。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