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業務積極投入扣式金電容及電池開發、製造、銷售。專門研究電池、超級電容、燃料電池、Super Capacitor 鈕扣型、捲繞型金電容、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二氧化錳電池、太陽能電池、電池座等。

電機監控

超級電容器、燃料電池、鎳氫電池及鋰離子電池

台灣是生產 3C 產品的重鎮,由於 3C 產品蓬勃發展也帶動了大陸內需市場的需求,有鑑於此我們於 2004 年在大陸設超級電容器生產線服務需要我們的客戶, 我們的優勢是交期短、可開發新規格,服務品質好。專門研究電池、超級電容、燃料電池, 去解決能源使用上能量、功率或是減少污染問題。

公司將整合系統性的能源,以超級電容器為軸心,讓可攜帶式的能源延長使用時間,增加電池功率密度減少電池的汙染。提昇電池設計、檢測及品管技術,應用開發電動車、筆記型電腦、PDA3G 手機等電源系統。

鈕扣式金電容、捲繞型金電容、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

主要業務 : 積極投入扣式金電容及電池開發、製造、銷售 3C 產品的小型鎳氫電池及鋰離子電池,以及高容量的動力用大型鎳氫電池及鋰離子電池。產品包括、鈕扣型電容、捲繞型金電容、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二氧化錳電池、太陽能電池、電池座等。

Super Capacitor, Super Capacitor, Rechargeable Battery, Rechargeable Battery,
Ni-MH Cylindrical Battery, Ni-MH Button Cells, Lithium Manganese, Dioxide Cell Solar Cell.

鋰鐵磷電池

磷酸鋰鐵 LiFePO4 又稱磷酸鐵鋰、鋰鐵磷,簡稱 LFP 是一種鋰離子電池的正極材料,也稱為鋰鐵磷電池,特色是不含鈷等貴重元素,原料價格低且磷、鋰、鐵存在於地球的資源含量豐富,不會有供料問題。其工作電壓適中 3.2V、電容量大 170mAh/g、高放電功率、可快速充電且循環壽命長,在高溫與高熱環境下的穩定性高,在磷酸鋰鐵中,鋰離子按照一定方向筆直地擴散開去,這與鋰離子在現有的鈷等電極材料中的運動方式不同。這樣的結論與原先推估的理論完全一致,使用中子繞射分析的結果,更加證實了磷酸鋰鐵 LFP 的正極材料可以確保鋰電池的大電流輸出輸入的安全性。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