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奎實業有限公司

世奎實業有限公司自75年成立至今「原名世光企業社」,已屆二十五寒暑。初期從事空壓零件買賣、油壓機械安裝及組合和零件販售等服務項目。期間隨著工業機械不斷地推陳出新,產品不斷更新改良,以服務客戶的熱忱為宗旨,提供客戶高性能產品,更是世奎一貫的營運宗旨。

包裝機專用機械機械配件金屬加工

標準型油壓箱、客製型油壓箱組合 (可依需求訂製)

油壓箱(油壓動力單元)是由馬達、聯軸器、油壓泵(油壓幫浦)、油箱、蓄壓器、油壓閥和油壓管路、以及附件(油面計、注油器等元件)所組成,外觀大方,維護方便。馬達、油壓泵、油箱、各式油壓閥類(如油壓電磁閥、疊加閥、方向控制閥、壓力控制閥、流量控制閥)等零件採用台灣知名品牌,亦可依客戶指定之品牌,在性能上保證油壓系統的可靠及穩定度。

油壓箱設計標準型油壓箱、沈油式馬達油壓箱、含風冷式冷卻器、回油過濾、比例閥、配重閥、蓄壓筒、迴路控制油壓箱等。

各種標準和客製型的油壓缸

  • 依標準規格和客人需求為主要油壓缸來開發設計和製造。
  • 活塞桿(PISTON ROD)採用材質:1045(S45C) 經過精密研磨與鍍硬鉻表面處理,鍍鉻厚度約 20 micron,結構剛性佳,表面硬度高,表面硬度為 HV700(Minimum),耐磨性高。
  • 缸筒(TUBE)採用機械構造用管,內徑精度為 H7~H8,不易變型,更加耐磨損。
  • 密封件 (SEALS) 採用進口國際品質密封件,依據國際規範及標準可應用在各種場合並提供絕佳的密封效果。尺寸精準,油壓缸使用穩定性高。

油路板、油泵法蘭、油壓法蘭系列

(二路)油路板、(四路)油路板 Hydraulic Flanges, Hydraulic Manifold Block, Hydraulic Cylinders

油路板擁有良好的性能和控制及有效的運作、提高的承壓能力、減少外部洩漏、高設計靈活性、更快的循環時間且低噪音。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