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鑫精密有限公司

磁性吸盤/磁性工作盤有特殊磁路設計,不須持續供電且具有強大的吸力不退磁,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訂製,以高標準的品管及精密的組裝技術,累積多年實務經驗,開發機械周邊設備,便利製程的精密夾具及特殊夾治具產品和加工的零組件。

工具機機械配件

磁性吸盤/磁性工作盤

MCP 系列磁盤有特殊磁路設計,不須持續供電且具有強大的吸力不退磁,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訂製。
可以克服一般傳統的夾持所產生的加工限制,方便不規則外形或較難夾持的工件做切削加工。

磁盤控制器可分段式的調整系統,可應付厚件及薄件加工,選用導磁墊塊可依不同狀況做貫穿孔或五面加工,使用磁盤快速夾持系統可節省傳統式夾持 50% 的時間,進而提昇企業的效率及競爭力,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CNC 磁性工作盤分段式控制器

專為永電式磁盤而設計的 MCP-POWER-G 整流分段控制器

  • 快速充脫磁的時間 1~2秒完成,快速定位工件,省能源,工件固定後不須再供應電力,加工過程不會因電力中斷而發生危險,磁力強而穩定。
  • 磁盤控制器可分段式的調整系統,可應付厚件及薄件加工,選用導磁墊塊可依不同狀況做貫穿孔或五面加工,此一快速夾持系統可省去一般傳統夾持 50% 的時間。
  • 標準規格 : 220V/60Hz 附高級防水插頭 (可選購 380V)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