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鈦電機有限公司

行星式減速機、遊星式減速機、齒輪減速機、鋁合金蝸輪減速機、渦輪減速機、變速機、變速器、十字轉向器、變頻器、TECO 東元變頻器、YASKAWA 安川變頻器。

減速機轉向機

行星式減速機「雙列圓錐滾子軸承配置結構」

專利圓錐滾子軸承配置結構

PE 系列行星式減速機唯一採用雙錐狀軸承,
增加輸出軸所能承受之最大徑向力及軸向力。

專利潤滑結構設計

專利油槽設計使潤滑油脂導入行星齒輪璧面,運用於螺旋齒輪設計之行星式減速機,可減少行星齒輪所產生之軸向推力,潤滑行星齒輪摩擦面。具有運轉平順、低噪音、高輸出扭距的特性。

馬達連接板和軸套採用模組化設計,適用於任何廠牌、形式的伺服馬達。 筒夾式鎖緊機構,輸入端與馬達的連結採用筒夾式的鎖緊機構並經動平衡分析,以確保在高輸入轉速下結合介面的同心度和零背隙的動力傳遞。

低背隙、低噪音、高效率三大特性

具有低背隙 3~5 arcmin、低噪音小於 65、高效率達 95% 以上三大特性。行星式減速機搭配伺服馬達、步進馬達,可降低轉速並提高扭矩,使動力平順輸出至運用端。低背隙 PF 系列減速機採用螺旋齒輪設計,其齒形嚙合率為一般正齒輪的 35% 以上,具有運轉平順、高輸出扭矩和低背隙的特性。馬達連接板和軸套採用模組化設計,適用於任何廠牌、形式的伺服馬達,配合一體式結構設計、齒輪箱特殊表面處理等,創造出內外兼具的極佳減速機產品,能適用於各類自動化領域,其備料完整也可以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能夠充分滿足顧客各種創新獨特的需求。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