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SONY NEX-F3K 變焦鏡組

SONY NEX-F3

SONY 入門級的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NEX-F3 延續 16MP 的 APS-C 感光元件,感光度則提升至 200~16000,翻轉自拍 LCD 螢幕,1080p 錄影功能,追求豐富細膩的顏色、平滑的色彩漸層變化等影像細節高畫質的美麗照片和影片。

$19,500

SONY NEX

SONY NEX-7

SONY NEX-7 單機身

SONY 旗艦級的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NEX-7 結合優異的影像畫質、強大高速對焦與連拍、極致設計與絕佳質感、與豐富多元的擴充性能。其機身流線俐落、採用輕巧穩固的鎂合金材質,展現使用者不凡的品味與穩定的手感。

$42,000


SONY NEX-5N

SONY NEX-5N 單機身

觸控新思維、NEX 全能機誕生、比較 NEX-5 及全球可替換鏡頭式相機機型裡的最短快門時滯時間,還要快上五倍。自動偵測環境對比值的25點自動對焦功能。精心安排的自動對焦點涵括大部分的片幅區域,讓您能輕鬆變更構圖,或是在追蹤移動主體時還能維持對焦。

$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