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SONY NEX-5N

SONY NEX-5N 單機身

觸控新思維、NEX 全能機誕生、比較 NEX-5 及全球可替換鏡頭式相機機型裡的最短快門時滯時間,還要快上五倍。自動偵測環境對比值的25點自動對焦功能。精心安排的自動對焦點涵括大部分的片幅區域,讓您能輕鬆變更構圖,或是在追蹤移動主體時還能維持對焦。

$15,000

立即加入訂購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
對於追求豐富細膩的顏色、平滑的色彩漸層變化等影像細節的使用者來說,沒有什麼能勝過 Exmor ™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與 BIONZ ™ 影像處理引擎聯手出擊。全新 APS-C 尺寸大小的感光元件,解析度為 1610 萬像素,擁有與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相同表面積大小的感光元件,能夠呈現擁有優越畫質的影像。NEX-5N 採用擁有獨家處理技術的感光元件,在影像資料傳至處理器前即大幅減少會降低畫質的雜訊,接著強大的 BIONZ ™ 影像處理引擎將大量資料轉換為高畫質的美麗照片和影片。
低光源也能輕鬆捕捉清晰畫面
ISO 100~3200AUTO ISO 感光度範圍,讓您無需使用閃光燈或三腳架,也能輕鬆在昏暗的環境裡拍攝。在低光源且需使用高快門速度來凝結動作這種不易拍攝的環境裡,可手動將 ISO 值調高至 25600,且即使用高 ISO 值,先進的 BIONZ ™ 影像處理引擎也能大幅減少雜訊,呈現出清晰影像。
最低的快門延遲時間,讓您擁有快如閃電的回應速度
生命裡的每一刻稍縱即逝,因此我們將快門時滯時間降低到令人訝異的 0.02 秒比較 NEX-5 及全球可替換鏡頭式相機機型裡的最短快門時滯時間,還要快上五倍。如此快速的回應時間,在按下快門的同時幾乎沒有延遲時間,可立即拍攝自然生動的動作。
臉孔登錄功能可使用最佳的設定值,拍攝熟悉的臉孔
NEX-5N 搭載以 SONY 知名臉孔偵測技術為基礎的全新臉孔登錄 Face Registration 功能智慧技術,讓您能登錄最多八張臉孔,相機會立即辨識並當成調整對焦、曝光、影像處理及閃光燈輸出值的基礎 — 這是為人們留下最美麗影像的完美方法。臉孔登錄功能可搭配微笑快門功能,只要將相機對準人們臉上的微笑,其他工作交給 NEX-5N 就好。
提供 Sony A-mount 接環鏡頭使用的全新轉接環
就讓 Sony A-mount 接環鏡頭徹底釋放您的創意。透過轉接環 LA-EA2 就能使用這些優秀的光學鏡頭,從魚眼鏡頭、超廣角到超望遠鏡頭,包括 SONY 頗受好評的 G 鏡頭系列及 Carl Zeiss 鏡頭。搭獲獎肯定的半透明反光鏡 Translucent Mirror 技術,這顆新的接環讓您也能使用快速、高性能的相位式自動對焦功能。

基本規格

  • 相機類型: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 鏡頭相容性:Sony E 接環鏡頭
  • 感光元件:APS-C 23.5 x 15.6 mm Exmor APS HD CMOS 採用原色濾鏡
  • 像素 (概約值):1610 萬像素 (有效值),1670 萬像素 (總數)
  • 對焦點:自動對焦系統擁有 25AF
  • 測光類型:1200 區評價式測光 (測光感應器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 ISO 感光度範圍:自動 (ISO 100~3200),手動 (ISO 100~25600)
  • 除塵系統:電荷保護塗層濾鏡,超音波震動機制
  • 記錄媒體:Memory Stick PRO Duo, Memory Stick PRO-HG Duo, SD, SDHC, SDXC 記憶卡


相關商品

SONY NEX-7 單機身

SONY 旗艦級的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NEX-7 結合優異的影像畫質、強大高速對焦與連拍、極致設計與絕佳質感、與豐富多元的擴充性能。其機身流線俐落、採用輕巧穩固的鎂合金材質,展現使用者不凡的品味與穩定的手感。

$42,000

SONY NEX-F3K 變焦鏡組

SONY 入門級的無反光鏡數位單眼相機 NEX-F3 延續 16MP 的 APS-C 感光元件,感光度則提升至 200~16000,翻轉自拍 LCD 螢幕,1080p 錄影功能,追求豐富細膩的顏色、平滑的色彩漸層變化等影像細節高畫質的美麗照片和影片。

$1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