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SONY A77VK

SONY α SLT-A77 數位單眼相機

極為出色的全新 α77,讓您能盡情展現您的豐富創意視界,革命性的半透明反光鏡技術 Translucent Mirror Technology 可克服傳統上的限制,先進功能讓您在昏暗環境裡也能擁有令人摒息的超高畫質、呈現令人驚艷美麗背景散焦的錄影結果。

$42,980

立即加入訂購
全新 2430 萬像素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極為出色的全新 α77 讓您能盡情展現您的豐富創意視界,革命性的半透明反光鏡技術 Translucent Mirror Technology,可克服傳統上的限制,即使在以 2430 萬像素的解析度進行 12fps 連拍與拍攝 60p(50p) 影片時,也能加快自動對焦的速度及隨時觀看即時的拍攝結果。
半透明反光鏡技術
SONY 半透明反光鏡技術為可交換鏡頭相機的攝影活動帶來革命性變化,可同時全時進行對焦與拍攝的動作。與競爭品牌相機相異之處,在於傳統的單眼相機會擺動反光鏡,將光線每次分別導向 AF 感光元件與影像感光元件,而 α77 則是透過固定式半透明反光鏡,同時連續將光線直接引導至兩個感光元件,如此即使在拍攝 HD 影片,也能加快連拍速度及全時連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的速度,在拍攝單張、連拍及錄影時,透過觀景窗與後顯示器流暢不間斷地實時觀看結果。
全時連續自動對焦
高速全時連續相位偵測自動對焦技術,可隨時清晰對焦在主體上。就算使用最高連拍速度及使用實時錄影功能—多虧有了革命性的半透明反光鏡技術,無需使用手動對焦功能,就能為體育動作及動人的臉部表情留下清晰影像。相位偵測自動對焦較其他品牌相機採用的對比偵測自動對焦系統,在速度和精準度方面都有更出色的表現,讓您在各種場合裡都能拍攝出具專業水準的精彩影像。
12 fps 連拍 (使用連續進片先決 AE 模式)
全球最高連拍速度* 讓您在拍攝體育動作及動人的臉部表情時,能擁有超乎眾人的優勢。每秒可拍攝達 2430 萬像素高解析度的 12 張清晰照片,還能享有可更換式鏡頭在成像上的能力及靈活度,又無需擔心會降低整體表現。這項極佳的回應能力與全時自動對焦一樣,均以創新的 SONY 半透明反光鏡技術為技術後盾。
19 點自動對焦系統,搭配 11 個十字感應器
全新的相位偵測自動對焦系統在大面積的自動對焦區域裡使用 19 個自動對焦感光元件,讓您能自由進行構圖和對焦在移動的主體上。11 個十字感應器比單純的垂直或水平感應器,更能精準地追蹤主體。這套全新的自動對焦系統提高在昏暗環境裡的自動對焦性起,確保隨時隨地精準對焦在主體上。
追焦功能
α77 擁有多項先進功能,讓您能快速精準地追踨快速移動的主體,追焦功能會使用強大的預測式對焦演算法及 SONY 的主體辨識技術,快速精準地追蹤主體的每個動作。快如閃電的 BIONZTM 影像處理引擎與對焦屏上 19 個自動對焦點,讓您更準確地對焦在移動主體上。

基本規格

  • 相機類型: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含內置閃光燈
  • 鏡頭相容性:Sony A 接環鏡頭,確認可使用 Minolta/Konica Minolta 鏡頭
  • 感光元件:APS-C 尺寸 (23.5 x 15.6 mm)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
  • 像素 (概約值):2430 萬像素 (有效值),2470 萬像素 (總數)
  • 對焦點:自動對焦系統擁有 25AF
  • 測光類型:1200 區評價式測光
  • ISO 感光度範圍:V-1~ 18 (相當於在 ISO 100 時使用 F2.8 鏡頭)
  • 除塵系統:低通濾波器使用電荷保護塗層,影像感光元件位移機制
  • 記錄媒體:Memory Stick PRO Duo, Memory Stick PRO-HG Duo, SD, SDHC, SDXC 記憶卡

SONY A77VK 含變焦鏡組 SAL1855 變焦鏡頭 (DT 18-55mm F3.5-5.6SAM)



相關商品

SONY α SLT-A57 數位單眼相機

全新 α57 數位單眼相機都能帶給您更快的對焦速度、更高的感光度及更多先進功能,陪伴您更輕鬆地為每一刻留下精彩記錄高水準影像以及 HD 錄影所帶給您的樂趣,並充分發揮您的無限創意。

$22,980

SONY α SLT-A65 數位單眼相機

SONY α65 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將傳統的束縛丟到腦後、這部相機出色的速度與精準度,讓您絕對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時刻、高達 2430 萬像素的解析度,呈現無比細膩的細節。

$2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