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推滾珠軸承 Thrust Ball Bearing

單向推力滾珠軸承 One-Way Thrust Ball Bearing 由單一組軸承軸圈、軸承座圈或加上墊圈及滾珠與保持架推力元件所組成。軸承為可分離結構安裝簡單,因為墊圈和球與保持架元件可以分開安裝。止推球軸承 Bearing Cage 保持架分別有輕質 Stamped Steel 沖壓鋼板保持架、快削鋼保持架、非合金結構鋼保持架、符合環保比較低的 Cadmium 鎘、Chromium 鉻、Mercury 汞化學元素之 Brass Cages 快削黃銅保持架、其鋼球引導比較不會受軸承潤滑劑、合成潤滑油脂影響。


單向推力滾珠軸承 Single Direction Thrust Ball Bearings

單向推力滾珠軸承可以承受單一方向的軸向負荷,並能單向固定機軸。止推球軸承分為單向或雙向止推球軸承。它們只能承受軸向載荷,不能承受徑向載荷。複式止推滾珠軸承之輪是由裝在軸上的肩環、套環及螺栓等使之固定於軸上,由兩個或三個帶有滾珠的圓弧狀溝槽的墊圈狀軌道輪組成,適用於需要大扭矩傳遞或精確定位的場合。


採用高性能快削鋼和鋼球引導,可以有效地減少磨損和摩擦,提高軸承的運轉效率和高速旋轉且負荷較大的機械設備使用壽命。主要應用在需要高速旋轉且負荷較大的機械設備中,提高機床的加工精度和效率。止推滾珠軸承 Thrust Ball Bearings 也稱為推力滾珠軸承通常被用於支撐旋轉軸周圍的負載,以承受軸向負荷,具有承載能力強,廣泛應用於各種機械設備中,以支撐機器的轉子和承受 Axial Load 軸向負荷。


雙向推力滾珠軸承 Double Direction Thrust Ball Bearing

雙向推力滾珠軸承,包含一個軸圈及兩個座圈以及兩套鋼球和保持架組件、承受來自兩個方向的軸向推力,適用於需要承受較高的速度和加速度推力載荷之環境下的場合。雙向軸承所用的座圈以及鋼球和保持架組件與單向軸承相同,可承受雙軸向載荷並可在兩個方向軸向定位。



3D BEARING 軸承傳動產品 3D 電腦繪圖

採用 3D 電腦繪圖呈現出工業應用傳動軸承產品的特性,包括其外觀、形狀、結構和功能等。可以依據提供的模型描繪,使用電腦繪圖渲染著色 3D Render 演算輸出,能夠呈現出傳動產品的各種特性和細節,可以更容易呈現產品的表達方式。亦可以 Render 著色輸出在 3D 動畫製作、更詳細的描述產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