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繪圖、零件繪圖

產品 3D Render 渲染、著色服務

電腦繪圖可以採用產品 3D 模型檔案 (.step) 提供 3D Render 著色彩現服務、或是依據您構想設備的草圖儘量組合成 3D 的畫面。亦可運用於電子型錄 PDF、產品型錄、網頁設計版面設計之應用。使用在機械設備、自動化行業、工業電子行業、建築、室內設計水電施工等業界服務更多的 3D 圖面或 3D 影片的多層次應用。


工業 3D 電腦繪圖應用

例如工業產品設計和開發,在開發產品的早期階段模擬和測試產品的設計,減少原型制作和測試的成本和時間、應用 3D 電腦繪圖來創建和修改 3D 模型,以滿足產品的設計要求。在產品裝配過程中 3D 電腦繪圖可以幫助如何裝配和拆卸產品的各個部件,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自動化產線 3D 電腦繪圖

工業自動化產線 Industrial Automation Production Line 是現代製造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可以將生產過程由 Automation Control 自動化控制系統連接在一起,實現高效、精確、自動化的製造過程。3D Computer Graphics 電腦繪圖其主要應用模擬 3D 虛擬環境模擬出,自動化產線的各個部件和流程動作等。通過 3D 影片模擬可以生成其自動化產線的運行動作,從而減少產品製造生產之成本及更好地了解自動化產線的工作原理和流程細節,預測可能產生的故障和問題,從而更好地進行預防性維護和保養、例如定期的零件更換。

鋁合金渦輪減速機

Aluminum Alloy Reducer

鋁合金渦輪減速機 Aluminum Alloy Reducer, 螺旋升降機 Aluminum Alloy Worm Elevator 螺桿長度可配合需求製造。螺旋傘齒輪轉向器是工業傳動裝置,通常用於旋轉機械裝置的轉向。它由兩個 Spiral Bevel Gear 螺旋傘齒輪和中間齒輪組成,中間齒輪通常為直齒輪或螺旋傘齒輪。其中一個螺旋傘齒輪和中間齒輪相連,另一個螺旋傘齒輪則與旋轉機械裝置相連。當驅動輸入軸旋轉時,螺旋傘齒輪會帶動中間的齒輪轉動,進而將轉動傳遞給另一個螺旋傘齒輪。採用 Spiral Bevel Gear 螺旋傘齒輪的設計特點,它能夠在傳動過程中改變轉動方向,螺旋傘齒輪轉向器能夠將輸入軸的旋轉方向轉換為輸出軸的旋轉方向。




工業傳動元件

3D 繪圖、產品外型繪圖、機構繪圖、零件繪圖、機械繪圖、配件組裝圖、產品組合圖、爆炸圖。工業傳動元件是傳遞動力和轉矩的機械部件,主要用於機械傳動系統中。通常由金屬材料製成,例如鋼、鑄鐵、鋁合金等,具有高強度和耐磨損性,能夠承受高速、高轉矩和高負載的工作條件,常見的工業傳動元件齒輪、軸承、聯軸器。

Planetary Gear

諧波減速機



球面滾動軸承 BEARING 軸承

球面滾動軸承的外圈滾道為內球面形配合與球面滾子相接觸,具有調心功能可以調整軸心偏差。軸承用來支撐和定位旋轉軸的元件,能夠承受高負載和高轉速。軸承通常由鋼制或合金材料製成,包括球面滾動軸承、滑動軸承、滾子軸承等。

球面滾子止推軸承


球面軸承 Spherical Bearings

球面滑動軸承 Spherical Bearing 球形軸承使用內輪與外輪作球面接觸的自動調心結構,承受大徑向負荷可自行調整的滑動軸承、抗衝擊負荷,適用於速度較慢且重負荷的擺盪作業環境。

球面滑動軸承


鋁合金渦輪減速機

Aluminum Alloy Worm Gear Reducers 鋁合金蝸輪減速機機體用優質的鋁合金壓鑄成形、散熱快、表面經不生銹處理、美觀耐用,結構緊湊。傳動齒輪及蝸桿材料採用研磨加工及熱硬化處理,傳動平穩、噪音小,輸出扭矩大,可適應全方位安裝。



齒輪減速機 Gear Reducer 小型化、輕量化設計而且考量減速機的各部位平衡性等設計,壽命長、低噪音,所有齒輪減速機內部採用特殊鋼材經過高精密加工及熱處理、高效率、省能源。


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 Rotary Series 通過讓螺帽、外筒旋轉或停止的運作為高導程設計,可高速平滑流暢的運動。旋轉方向零間隙,高定位精度、高速性,運行順暢、低噪音、安裝簡便,節省空間。

Rotary Ball Screw Spline 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

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 Rotary Ball Screw Spline 結合滾珠螺桿和滾珠花鍵的機械元件,使用在相同的軸上實現旋轉、螺旋和直線三種模式的運動、具有旋轉方向零間隙、高定位精度、高速性、運行順暢、低噪音和安裝簡便等特點,適用於 SCARA 水平多關節機器人、自動裝載機、CNC 電腦機床、機械加工中心 ATC (Automatic Tool Changer) 自動更換刀具、迅速完成刀庫與主軸上刀具交換的動作設備。


Linear Slide 滾珠型線性滑軌

滾珠型 Linear Slide 線性滑軌是常用的線性傳動裝置,採用滾珠在 Sliders 滑塊和 Rails 滑軌之間的滾動,減少摩擦,實現平穩、精確的直線運動。Ball Linear Slides 滾珠型直線滑軌廣泛應用於各種精密機械、Automation Equipment 自動化設備、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半導體製造、Medical Equipment 醫療設備等領域,提高機械效率和壽命。


機械手臂 3D Robot Render 著色應用

自動化是現代工業生產的重要趨勢,機械手臂 Robot 可以減少人力成本,提高產品質量和安全性。在自動化的過程中,產品設備的應用表達方案是一個關鍵的環節,它可以幫助客戶更好地了解產品的功能和優勢,可以執行各種複雜的操作,如搬運、裝卸、組裝和校正,提高生產精度、生產效率和靈活性。為了更好地展示機械手臂的性能和特點,使用 3D Render 著色應用來製作其動態影片。可以根據實際的機械手臂模型,設計出各種不同的場景和動作,並給予適當的光影和材質效果,使其更加逼真和生動。可以通過動態影片展示機械手臂在不同的工業環境中的運作情況,以及其與其他設備的協同作用,讓客戶更直觀地感受到其優異的性能和可靠性。




玻璃電梯、全景觀電梯、透明電梯

玻璃電梯

圓型景觀電梯 Round Glass Elevator

圓型透明電梯

玻璃電梯及標準型客梯車廂、運行寧靜平穩、低震動、低噪音,柔和的燈光設計,採用 PVC 化妝鋼板、木紋皮膜鋼板、不鏽鋼板具耐蝕性、電鍍鋅鋼板、大理石皮膜鋼板,無機房電梯設計。


Circular Connector 圓形連接頭

Circular Connector

電纜接頭, 防水接頭, 圓形電線連接頭, 插入式連接器, Air Connector 空氣接頭


Ball Valve

球閥 Ball Valve, 閘閥 Gate Valve, 蝶閥 Butterfly valve, 逆止閥 Check Valve

閥體工程施工繪圖

Gate Valve 管路開孔、管路阻斷封堵施工

為客戶提供 Hottapping 管道不停輸施工,減少營運中斷為目標,多年來不斷累積經驗、精進技術、對不同管線施工提出解決對策,為客戶提供最有利施工方案。超低溫冷凍封堵、在無法進行流體排放或是無法停機狀況下進行管道修改,節省時間和金錢。避免處理可能產生的廢水或有毒的流體,冷凍封堵是讓管道產生臨時隔離的非侵入式方法。

Different Diameter Gate Valve Bypass

Pipeline Blocked

Hottapping 也稱為帶壓開孔 Hot Tapping With Pressure 管道系統中進行維修或更改時使用的技術,保持管道內的壓力不變,可以在不中斷的情況下進行避免生產停機時間。通常用於需要改變現有管道系統的流量、壓力或溫度的場合。管道帶壓開孔、管路阻斷封堵、增加分支管道、應用於天燃氣輸配管線、消防水線管路開孔。管道進行加接支管,更換或加接閘閥、球閥、蝶閥修護、管路維修,可用於在管道系統中進行修改、維修和測試,同時保持系統內的壓力不變。這種方法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減少生產停機時間,因此在許多不同的行業和領域中都有廣泛的應用。

Hot Tapping


產品繪圖・螺桿固定座、螺桿支撐座

螺桿支撐座為工具機械中旋轉固定件,搭配滾珠螺桿使用之重要零組件,主要應用於滾珠螺桿、工具機械等設備,可以承載極佳的軸向負荷。材質染黑螺桿固定座、化學鎳螺桿固定座,軸承採用日系品牌大廠。

Ballscrew Support Units


傳動元件產品繪圖 Ball Screw 滾珠螺桿

滾珠螺桿 Ball Screw 常見的工業傳動元件,通常用於將旋轉運動轉換為直線運動。由導螺桿、滾珠、壓板和外殼組成。當螺桿轉動時,滾珠被壓緊在導螺桿的槽中,產生與螺桿旋轉方向相反的直線運動,從而實現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的運動控制。滾珠導螺桿的應用、數控機床的 Z 軸和 Y 軸的直線運動控制中,因其高精度和高速度的優點,可以實現高精度的加工,提高生產效率、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等優點,可以實現更好的控制和更高的生產效率,是現代工業中不可或缺的傳動元件,且應用於汽車工業、醫療手術機器人、CT 掃描機和磁共振成像機等,可以實現更精確的控制和高精度、高速度、高效率和高可靠性等優點。

BallScrew





滾針軸承・滾柱軸承・滾珠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