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線性導軌・滾柱導軌・滾珠模組

導軌依導向形式的不同大致分為導軌導向、軸導向及平面導向等類型。IKO 直線導軌系列產品是機械定位機構中減少直線運動摩擦不可或缺的零部件。提供範圍廣泛的產品,包括直線導軌和圓柱滾子型直線導軌系統,以及滾珠花鍵系列。產品規格從世界上最小的 1mm 軌道寬到具有高剛性、高承載能力的大型導軌等。廣泛使用於最先端的半導體製造機械和大型的機床設備、建設機械。

軌道導向直線導軌

直線滾珠導軌 MH ML, MLF, LWL, LWLF

直線導軌採用兩列鋼球與軌道四點接觸的配置結構,雖然很小,卻能在承受方向和大小變動的負荷和復合負荷時依然保持穩定的精度和剛性。直線導軌是在小型直線導軌 L 系列上內置潤滑零件 C-Lube 從而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直線滾柱導軌 MX LRX, LRXD, LRXS

高剛性滾柱型 LRXD 直線導軌為剛性最高的系列,圓柱滾子直線導軌超級 X 將四列圓柱滾子平衡的平行配置在高剛性外殼內部,運行順暢、高穩定、高精度和高剛性,是一款高性能圓柱滾子型直線導向裝置。在承受重負荷和變動負荷時彈性變位量也很小而穩定,適合用於有振動和衝擊​​的部位。

交叉滾柱導軌 CRW, CRWM

交叉滾子直線導軌是一種在兩條作為軌道槽的 V 字形雙平面軌道台之間裝入附帶保持架的圓柱滾子的直線導向裝置。由於圓柱滾子交替正交配置,可承受各個方向的負荷,進行極高精度的順暢的直線運動,完全解決了保持架偏向的問題。能安心地用於立軸等傳統的交叉滾子直線導軌不易使用的用途。即便提高工作速度,也無需擔心保持架會偏向。

滾珠模組 BSP, BSPG, BSR

精密滾珠滑組將不銹鋼板精密成形為 U 字形,軌道部分和安裝面成為一體,是一種極小型輕量、進行滾動導向的直線導向裝置。能長期保持穩定的高性能和質量,作為精密直線運動用功能部件被廣泛用於精密測量儀器、計算機外部存儲設備的磁頭導向,以及半導體的製造和檢驗設備等。

軸導向直線導軌

滾珠花鍵(滾珠栓槽) LSAG, MAG

滾珠花鍵G是一種外筒在花鍵軸上做無限直線運動的直線導向裝置,採用兩列鋼球與軌道四點接觸的結構,故能在用於方向和大小變動的負荷和復合負荷時依然保持穩定的高精度和剛性。且結構簡潔,是緊湊型滾珠花鍵。備有能自由組合的產品,外筒和花鍵軸分別進行尺寸管理,各自均可自由增加或更換。

直線襯套軸承 LM

直線襯套/直線軸承是一種與軸滾動接觸做軸向無限直線運動的高精度直線導向裝置,外筒上裝有保持架、鋼珠等,外筒的形狀有標準型圓筒、間隙調整型、圓筒開口型、圓筒(加長型)且尺寸豐富齊全,用戶可根據用途選擇合適的型號。

往復式旋轉襯套軸承(回轉運動) ST

袖珍型直線旋轉襯套是一種能在旋轉運動的同時做軸嚮往复直線運動的直徑小,低斷面的直線導向裝置。極為小形且高精度,摩擦阻力小,運動順暢,被用於各種測量儀器、電子製造設備、精密機械等極小部分或高精度部位。

平面導向直線導軌

平面滾柱軸承 RW, SR, GSN

滾子導軌是將滾針組裝在精密的軌道台上,且可進行高精密無限直線運動的直線運動導向機。由於額定荷重大且剛性高,所以即使負荷著重荷重或變動荷重,也能進行彈性位移量小的順暢直線運動,能進行相當穩定且順暢的直線運動。

平面滾針排 FT, FTW

平面滾針排是由高精密保持器,與滾針組成的斷面高度極小的直線運動導向機。經過高精密加工的保持器引導滾針,摩擦阻抗小,可進行無膠黏空轉的穩定直線運動,組裝著小間距密集的滾針,額定負荷大且剛性高。雙列形式 90 度角滾針排已然標準化,不需要大幅更改工作機械的滑動引導部位,但可改為滾動導向方式。



產品介紹

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軸承自潤軸承

累積多年來的卓越的加工技術從段差、螺紋、攻牙等單純的加工到主軸軸心、高速回轉軸等要求高加式精度的各式軸件也均能制作,另外也提供長軸的研削及鑽孔加工。銷售產品有高精密鍍鉻硬軸、活塞桿、直線軸承等傳動元件及代理 TBI MOTION 滾珠螺桿、ABBA 直線滑軌。

CDC 仟帝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軸承自潤軸承聯軸器

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系列、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系列、IKO 直線導軌、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定位工作台軸承連座軸承傳動鍊條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專營代理 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各式球塞、各式閘閥、安全閥、氣缸、牙條、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