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矩限制器

Prevent machine Damage and eliminate Costly Downtime

扭力限制器亦稱為安全離合器或安全聯軸器,摩擦式力矩限制器採用彈簧複合式之表面磨擦,負荷值以螺帽或螺栓調整彈簧力預設其滑動扭力。安裝在動力傳動的主、被動側之間,當機器設備負載處於超載或故障時可依扭力超過設定值的扭力限制保護裝置,具有偵測過載功能及緩和衝擊,扭矩限制器可裝配構件之齒輪或鏈輪使用。

定位型扭力限制器 鋼珠連軸型扭力限制器 聯軸器型扭力限制器 簡易型扭力限制器
附有法蘭面,可裝配於構件之齒輪或鏈輪使用,過負荷保護針對旋轉垂直方向出力有效,可精確傳達扭力,且無背隙減少動作上的耗損。 適用於軸與軸聯結,此項過負荷保護,針對旋轉垂直方向出力有效,具備吸收軸與軸之間排列落差特性。 可以取代聯軸器的使用,可精確的傳動扭力和無背隙單點復歸,具有偵測過載功能,耐用免保養壽命長。 經濟型力矩限制器低背隙單點復歸,且具有偵測過載功能,可精確的傳動扭力以及與與控制系統之配合。

摩擦式扭力限制器

摩擦式扭力限制器採用彈簧符合式摩擦表面,以螺帽或螺栓調整彈簧力,預設其滑動扭力,其可在鏈輪、齒輪、槽輪或法蘭板作為中心構件,夾在其摩擦面中間使用的扭力限制器之額定性能實際可靠,符合最佳彈簧負荷。

HIRSCHMANN 全自動力矩限制器

MODEL HC3901

專門針對中型伸縮臂起重機研發的 5.7 英寸彩色顯示器型的全自動多功能力矩限制器。採用雙核心技術分別處理顯示及監控計算,達到更快的回應和處理速度、直觀地圖形化顯示起重機各種作業參數。系統具有預先報警、超載報警及超載控制輸出功能,完善的系統自檢及故障代碼查詢功能,為操作者排除故障提供有效的指導,採用先進的快閃記憶體透過通訊埠進行資料傳輸具有可記錄客戶定義的資訊如如超載、故障、時間和起重機狀態等。


產品介紹

博畯實業有限公司  軸承直線軸承自潤軸承連座軸承聯軸器

精密軸承、角接觸滾珠軸承、主軸專用角接觸球軸承、單列角接觸球軸承、雙列角接觸球軸承、推力角接觸球軸承、四點角接觸球軸承、通用型 7200, 7300 角接觸球軸承 7000, 71800, 71900 機床主軸專用軸承 HC7000, HC71800, HC71900 超高速角接觸球軸承。

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聯軸器

德國 KTR 聯軸器專家 ROTEX 彈性聯軸器具有結構尺寸小且重量輕、傳遞扭矩高,能有效改善機械的運行穩定性,並吸收由動力機的不均勻運轉所產生的衝擊。傳動元件產品法蘭聯軸器、力矩限制器、膜片式聯軸器、免鍵式軸環、鋼制油箱、萬向聯軸器、脹緊套、內置油冷卻、聯軸器監視系統。

威畯軸承五金有限公司  直線滑軌軸承直線軸承連座軸承

陶瓷軸承特色強度高、耐磨性好、剛性高、耐藥性、耐腐蝕、絕緣體、不具磁性、抗壓縮、比重小等金屬材料不具備的性能。 具密度小、摩擦小、硬度高、耐高溫、耐強腐蝕。及銷售各國品牌軸承 FAG 軸承, INA 軸承, NSK 軸承, NTN 軸承, KOYO 軸承, IKO 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