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crew
詮泰科技有限公司 

PMI 線性滑軌採用四列圓弧接觸式及 45° 接觸角的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相同額定負荷能力,軸向無論於 X、Y、Z 等軸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適合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主要分類低組裝型滑軌、微小型滑軌、滾柱型滑軌、重負荷型線性滑軌。


鴻翊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線性模組結合螺帽與滑塊的一體化設計,並搭配高剛性的 U 型軌最佳化斷面,可達到最佳的空間利用及大幅減少安裝的時間,確保其高剛性與高精度的要求,而其鋼珠滾動面採用兩列哥德式圓弧及 45°接觸角的優越設計,更提供了四方向的負荷能力。


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