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亨軸承有限公司

累積多年來的卓越的加工技術從段差、螺紋、攻牙等單純的加工到主軸軸心、高速回轉軸等要求高加式精度的各式軸件也均能制作,另外也提供長軸的研削及鑽孔加工。銷售產品有高精密鍍鉻硬軸、活塞桿、直線軸承等傳動元件及代理 TBI MOTION 滾珠螺桿、ABBA 直線滑軌。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軸承自潤軸承

TBI MOTION 滾珠螺桿

高信賴的製品技術
TBI 滾珠螺桿是以多年來所累積的製品技術為基礎,從鋼材原料、熱處理、研磨製造、精度檢驗至出貨,都是以嚴謹的品保制度來加以管理,因此具有高信賴性。滾珠螺桿具有比滑動螺桿更高的效率,所需扭矩只有 30% 以下即可輕易將直線運動變換為回轉運動。滾珠螺桿即使給與預壓,亦能維持圓滑的動作特性。
無背隙與高剛性
螺桿的製程採用哥德式 Gothic Arch 溝槽形狀、軸方向間隙調整至極小亦能輕易轉動,又於一個或兩個螺帽間做預壓調整,予消除軸方向間隙,使其具有可符合使用條件的適當剛性。
鋼珠循環方式
外循環的方式提供較順暢之鋼珠迴流、較低噪音,對於高導程及大直徑滾珠螺桿提供較佳的工作品質。
內循環構造的優點,使螺帽外徑為精巧的「圓周型」體積縮小因此適合內部空間較小的機器。

軸心式滑軌 - 開口型連座線性軸承

經濟效益佳、低成本
降低成本的直線運動,開口型連座直線軸承及專用軸心組直線裝滑軌,提供更低的經濟效益。
組裝容易、互換容易
軸心式滑軌(不生鏽) 耐蝕性及防銹性 LMC-SLMC-C 部件都是標準化提供互換性和減少設計時間。
軸承座(連座型直線軸承) : 各式軸承座標準型、加長型、開口型、法蘭型軸承座,提供設計上之選用。

線性軸承專用軸心

線性軸承專用軸心的使用容易構成高精度的直線運動,與線性軸承的搭配能兼顧軸承內輪的功能。軸心的品質及精度則左右著線性軸承之性能。累積多年來的卓越加工技術從段差、螺紋、攻牙等單純的加工到主軸軸心、高速回轉軸等要求高加式精度的各式軸件也均能制作,另外也提供長軸的研削及鑽孔加工。

LGD 雙軸心式不生銹滑軌

耐蝕性及防銹性
軸心式滑軌 LGD 系列由滾輪與軸心接觸均勻滑動,其運轉時非常平順且低噪音。軸心式滑軌之滑塊、軸心支持座,材質為鋁合金,加工後表面經陽極處理,不僅外型美觀且具耐蝕性,再加上軸心鍍硬銘不生銹故具有優異的防銹效果。
規格標準化 / 組裝容易
滑塊與滑軌可分開供貨,客戶長期使用一段時間,縱使有磨耗、損傷時,具有完全的互換性。軸心式滑軌產品己標準化、規格化,客戶設計選用不僅方便,而且在組裝上非常的便利與容易。
經濟效益佳 / 低成本
具輕量化、耐蝕性、互換性、組裝容易等特性,應用在各種機器設備上,可發揮最大的性能,達到省力化、輕巧化、自動化的最大經濟效益。構造簡單,大量生產,產品組配容易、迅速與各滑軌種類比較,其成本相對較低,具有價格競爭優勢。
軸心式滑軌 LGD 標準型, LGD-12E 經濟型, LGD-12XL 重荷型, LGD-12XL 重荷型一個滑塊包含八個滾輪軸承。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