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德國 KTR 聯軸器專家 ROTEX 彈性聯軸器具有結構尺寸小且重量輕、傳遞扭矩高,能有效改善機械的運行穩定性,並吸收由動力機的不均勻運轉所產生的衝擊。傳動元件產品法蘭聯軸器、力矩限制器、膜片式聯軸器、免鍵式軸環、鋼制油箱、萬向聯軸器、脹緊套、內置油冷卻、聯軸器監視系統。

聯軸器

ROTEX 彈性連軸器具有結構尺寸小、重量輕、傳遞扭矩高的特點,能有效改善機械的運行品質和穩定性。使傳動時的振動得到緩衝,並吸收由動力機的不均勻運轉所產生的衝擊。有失效保護功能,能有效的阻尼和減少運行過程中所產生的振動和衝擊。兩個軸套的爪形齒在圓周萬向上相互錯開半個齒距,在其間隙裝人一個漸開線梅花形彈性體。當軸在安裝時出現偏差,彈性體的鼓形齒避免了應力集中。

DATAFLEX 測試力矩時不需要昂貴的電刷和電磁波傳輸信號,是一種免維護和高頻率的檢測設備,有很高的價格性能比。它應用了一種創新的,有專利權的檢測原理最新的光電感應原理,即光通過二個安裝在傳動軸上的光柵,當傳動軸傳遞力矩時兩個光柵相互錯開,使光通量成比例變化。所有的電子元件都安裝在固定的罩殼上,這樣傳遞的檢測信號無需通過旋轉的傳動軸,從而可以精確地測量頻率達 15kHz 的高動態力矩變化,而不像帶滑環機構的檢測儀那樣需考慮電刷的磨損。

SYNTEX 扭力限制器 (碟型彈簧)
Backlash-free overload system, DBP
扭力限制器在傳遞力矩超過設定的打滑力矩時,鋼珠離開碟形彈簧中的凹孔,主動端部件和從動端部件之間打滑,此時傳遞力矩降低到很小。超載消除後,因鋼珠在碟形彈簧的下一個凹孔中自動復位。這樣主動端部件和從動端部件在相互旋轉一個角度後恢復正常傳動。

RADEX-NC 特別適合用於伺服機構,鋼膜片聯軸器的扭向剛性膜片容易彎曲,以保證可靠 W 軸向、角向和徑向的糾偏能力。不銹鋼膜片和金屬軸套使 RADEXR-NC 連軸器能承受 280°C 高溫並耐腐蝕,其夾緊式軸套由鋁合金製成,最大扭矩達 200Nm 可應用於要求正反轉無齒隙的場合。

偏差補償

ROTEX-GS 無齒隙彈性聯軸器

聯軸器由三個部件組成,可方便地軸向安裝。在預應力作用下保証了無間隙的傳動。同時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的完美組合,極大的改善了傳動系統的動態特性。該結構型式使得安裝極力方便,可節省安裝時間。無齒隙彈性聯軸器的設計結構,使得它可以補償軸向、角向和徑向的偏差,同時不會造成彈性體的磨損和提前失效。由於彈性體僅受正壓力,長時間運轉後仍可保證無齒隙的運動。


裝配時連接件的公差不同,或者因溫度的變化造成軸向長度的改變,產生了軸向偏差。軸承通常不能承受過大的軸向力,因此聯軸器需要補償軸向偏差,以減小軸向力。 因安裝對中的不同偏差或動力源安裝在不同平面,產生了徑向偏差。這種偏差將會在連接部件上產生很大的應力。 產生角向偏差時,傳動軸的中心線在聯軸器的中部相交。在一定範圍內的偏差將由聯軸器補償,同時不會存在應力集中的危險。

在偏移量較大時(特別是徑向偏差),為了避免較大的應力時建議使用 ROTEXR-GS DKM 雙節型聯軸器。
由於 DKM 雙節型的設計結構,可以將徑向偏差產生的應力降到最低,可以補償軸向和角向偏差量更大。

ROTEXR-GS DKM 型的偏差補償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