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進軸承有限公司

精密微型軸承、不銹鋼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滾針軸承、連座軸承、萬向軸承、自潤軸承、精密軸承鋼軸心、鍍鉻軸心、不銹鋼軸心、聯軸器、鍊條、鋼珠、鋼針及各類軸承等代理經銷。產品主要應用於、航太業、儀器業、車輛業、倉儲、物流業、封裝業。

軸承直線軸承自潤軸承連座軸承傳動鍊條

傳動鍊條系列

不鏽鋼鏈條以沃斯田鐵系不銹鋼製造

標準型鏈條, 不鏽鋼雙列標準型鏈條, 不鏽鋼單列標準型鏈條, 多列標準型鏈條(1~10列), 空心鏈條, 小型輸送用鏈條, 加重型鏈條, 雙節距鏈條 A 型, 雙節距鏈條 C 型, 可彎曲鏈條, AL 鏈板鏈條, BL 鏈板鏈條。

輸送機鏈條

驅動裝置必須在一般情況下操作。環境溫度範圍應介於 -10°C 到 60°C 之間。空氣中應沒有磨擦性粉塵、腐蝕性氣體、及過高的濕度、 鏈輪應直線對正並安裝在水平面之平行的軸上、應採用建議的潤滑系統及潤滑油、驅動裝置應承受只有微幅變化的均勻負荷、不符合這些條件,會對鏈條的選擇和鏈條的壽命造成不良的影響、負荷變動的情況會影響鏈條的壽命。


精密軸承系列

NACHI 軸承, KOYO 軸承, NSK 軸承, NTN 軸承, FAG 軸承, SKF 軸承, IKO 軸承, TPI 軸承

精密微型軸承、不銹鋼軸承、直線軸承、滾珠軸承、滾針軸承、萬向軸承、自潤軸承、直線軸承。
ASAHI, FYH, KOYO, NKB, KDF, KYH 連座軸承。
軸承鋼軸心、不銹鋼軸心、鍊條、鋼針、圓鋼珠、不銹鋼珠。

線性軸承

是由鋼珠之轉動運動的直線運動機構。構造簡單可獲得低摩擦的直線運動,應用於食品機械、半導體製造設備等之使用。在圓筒形狀的外筒中套入保持器及鋼珠,在兩側端部以止動扣環將保持器固定於外筒上。
保持器上的導引迴路使鋼珠能夠順暢地循環滾動,以獲得圓滑且順暢的直線運動。 有標準的圓筒型、間隙調整型、開口型、法蘭型、加長型及凸緣型等多種型式。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