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 MonoCarrier™ 定位承載滑台(線性模組)

承載滑台具有體積小、重量輕、高精度等優點,適用於承載搬運裝置,螺桿與線性軸承整合之小型承載滑台。
採用了模組化,大幅度的降低設計上的負擔,在組裝、檢查、搬送等廣範圍的用途上更能發揮實力。

MonoCarrier™ MCM 定位承載滑台

MCM型定位滑台具有重量輕、體積小、高精度等優點,適用於小型搬運裝置。螺桿與線性軸承整合之小型承載滑台。定位承載滑台實現最高回轉速度,滾珠螺桿與線性軸承一體化之小型承載滑台(線性模組)。滑台因使用了潤滑零件NSK K1™自動潤滑元件獲得充分的潤滑效果,保養與低潤滑成本一舉兩得,另外也適合於無塵環境下使用。

MonoCarrier™ MCH 定位承載滑台

MCH型定位滑台臂梁剛度較高,可以將導軌作為結構部件之使用,為高剛性樑柱用定位承載滑台。導軌具有足以挑樑負重的驚人高剛性。定位承載滑台在滑軌及滑座上皆施以低溫鍍鉻作為標準設定,在正常的使用保管狀態之下已足以抑止生銹的情況發生。倘若對防銹效果有更高的要求,也可以選擇氟化鍍鉻對應之。

ToughCarrier™ 高負荷線性模組

ToughCarrier™ 承載滑台採用滾柱作為滾動體,負載能力大幅提高。導引部轉動體由滾珠變更為滾柱,超高負荷容量單軸定位承載滑台。組裝搭配上可和 MCH 型定位滑台組合互換。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