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 線性運動・導件・滾珠螺桿・致動系統

直線運動系列從旋轉到直線運動,秉持著一貫的高品質。
直線軸承提供您經濟且易於安裝的應用上。工程塑膠外殼直線軸承內徑 40mm 以下可徒手安裝至軸承座內。內徑 8mm 以上之直線軸承皆於出場前已潤滑,整合專用雙唇油封可保持良好的潤滑效果。
直線制動器矩陣系列包括強大的交流電及直流驅動裝置。運行中非常安靜,採取了小空間設計,可以安裝在各式各樣的角度。
直線制動器矩陣系列是輔助系統直線運動控制單元。

線性滑軌 軸心式導軌 凸輪滾柱導軌
SX 滾珠螺桿 (with trunnions) SL 高導程滾珠螺桿(法蘭) SD 滾珠螺桿 (客製化)
SN 滾珠螺桿 PN 滾珠螺桿 SD 滾珠螺桿 (不銹鋼)

大導程轉造級鋼珠導螺桿,應用于高往復及高行走速度的場合,有三種螺帽形式可供選擇。
符合安裝時間隙大小的不同需求,有無預壓型及有預壓型可供選用。

產品介紹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定位工作台軸承連座軸承傳動鍊條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專營代理 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各式球塞、各式閘閥、安全閥、氣缸、牙條、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