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 線性滑軌

線性滑軌規格符合世界標準尺寸的產品。可互換式以其全能的性能,可應用於所有產業廣泛領域的需求。

滾柱型RA直線滑軌其高剛性、高精度、高防塵。運用NSK先進的解析技術,開發出滾柱型滑軌,可達到超高負載能力以及超高剛性。專為工作機械的滾柱滑軌,可滿足廣泛領域的需求。 高精度型HA/HS滑軌。高運動精度、高剛性、屬超長型支承達到高運動性能的高性能直線導軌,是用於超高精度機床、測量儀器直線導軌。沿續可互換品的系列化、潤滑元件應用於各種機械。 標準型滑軌LH/LS具有調心功能、抗衝擊載荷、產品種類豐富精密級線性滑軌的標準系列,符合世界標準尺寸的產品。中預壓可互換式以其全能的性能,可應用於所有產業廣泛領域的需求。
高速型滑軌NH/NS優越的耐久性、互換性高、產品種類豐富以具信賴性和實績的LH、LS系列為基礎,將耐久性大幅度的提升。沿續可互換品的系列化及潤滑元件,便於各種機械的使用。 高防塵型滑軌V1高防塵(多層密封層結構端封)、壽命長配有以NSK技術精華研製的高防塵密封墊發揮其優越的能力。異物環境下的壽命與以往產品相比較的四至五倍以上。 真空環境用薄膜潤滑E-DFO高真空對應、低排氣、低摩擦、薄膜潤滑技術DFO改進型。E-DFO潤滑膜的技術,讓直線導軌達到真空環境下的超長壽命和低排氣性。
迷你型滑軌PU/PE不銹鋼制、採用易於操作的輕量材質與小型化設計,滑順的運動性能、輕量微小型直線導軌,從半導體製程設備到醫療機器皆可對應。 滑軌潤滑器K1™實現了潤滑條件惡劣環境下的長壽命和長期免維護,屬環保型的清潔潤滑方式。備有食品級、醫療領域用NSK K1™直線滑軌。 新型滾動Translide™直線滑軌將成本表現提高到極限的新型滾動直線滑軌。潤滑零件NSK K1™高防塵油封都是標準裝備。最適合運用於各種搬送裝置。

產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