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琳工業有限公司 

全方位的經營理念,提供完整的鈑金設計、製造資訊,模擬產品式樣,並用以降低製程錯誤發生。電子精密鈑金、食品機械鈑金、機械鈑金箱體、精密鈑金零件加工以及配電箱、電控箱外殼製造。主要提供專業 快速 CNC 電腦折床 鈑金加工。用於樣品,量產之成型,也可由客戶提供下料做折床加工的服務。


彰輝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專營廚房設備, 不銹鋼廚具, 水槽, 爐具, 西餐爐, 鼓風爐, 廣東爐, 鐵板燒台, 烹飪台, 工作台, 廚具, 餐具, 流理台, 等...各團體機關學校之廚房設備, 中央廚房, 設計規劃製造廠。


藍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塵無菌室隔間板,耐然、防火系列組合式冷凍庫、冷藏庫、冷凍冷藏庫體、大型物流倉儲,無塵無菌室隔間板、庫板、組合式通信機櫃、通信專用各型機櫃之專案規劃、施工等整體服務。專營烤漆壓花鋼板、鹽化鋼板經過耐燃、耐磨、耐蝕、耐候及耐衝擊等試驗,極優良鋼板製品為廿一世紀綠建材。


弘益企業商行-自動洗碗機 

自動洗碗機、小型廚房專用洗碗機、商業用洗碗機、除了具備高洗滌品質、強化結構性及市場價格競爭優勢外;更強化其整體結構、洗臂強度和運作控制功能,透過其優異穩定的效能,採用商用洗碗機,只要將餐具置入洗碗機內由洗碗機幫您洗淨餐具至烘乾。


盈發工業社 

專營研磨、拋光、手工研磨拋光、鋅、銅、鐵等各種金屬表面處理。擁有近三十年的拋光技術及經驗。以豐富經驗及專業拋光研磨和去除毛邊之技術,提供客戶各種零件、配件及精密產品的高品質服務。


弘大電機有限公司 

Automatic Swinging Doors 微電腦系統設計自動門是專為各種店面,銀行建築物和公共設施。無需限位開關,微電腦系統設計可記憶打開/關閉的位置。自動門提供省時安裝方便且調整簡單。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 

順鑫鋼鐵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創新的產品開發及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免螺絲角鋼架及倉儲設備的設計與製作,包括免螺絲 DIY 架、免螺絲組合架、商品架、陳列架、五金商品倉儲架,並為顧客提供從粉體烤漆角鋼架、耐腐蝕鍍鋅角鋼架、鍍鋅鋼板從設計、規劃、製造到安裝的一貫作業服務。


春泉貿易有限公司 

Automatic Door digital firmware design for logic-controlled, open and close displacement with self-compensated function.
BUILDING HARDWARE : Floor Spring, Patch Fitting, PVC Gasket, Aluminum Hinges, Free Hinge, Shower Hinge, Shower Door Handle, Stainless Steel Door Handles.


大昊實業有限公司 

Cosmic Hardware MFG Corp. is a leading manufacturer in building hardware industry in Taichung, Taiwan. Throughout our history, Cosmic with professional knowledge and technology has been developing quality window and door hardware


亞鉑魔潤, 魔酯, 全合成機油 

潤滑油的技術,從原始時代的礦物油進化至目前主流全合成油。歷經了數十年頭,在潤滑油科技不斷進步下,次世代全酯類潤滑油魔潤、魔酯,終於正式登場,超低流動阻力超高流速,絕佳長效耐久力,散動瞬間立即保護,靈敏輕巧油門特色,頭中段絕佳輸出性能。


亞鉑 ZUGATTI 賽車級油品 

鉍 VA83 是一種非常好的液體潤滑劑,是二硫化鉬、滑石粉、石墨及鐵氟龍四者當 中最好的,在 475℃ 以下,它的潤滑效果最好,添加鉍 VA83 於機油內,可降低摩擦係數、降低引擎阻力、減少磨耗、達到節省燃油消耗及保護引擎的效果。特殊氮化硼添加能有效降低油溫使油膜抗剪能力強,具有優異的抗磨 損及避免積碳油泥產生的特性。


PetroUltra Oils 佩羅尼石油 

確保佩羅尼所生產之水準與世界同步,佩羅尼更同時在工廠內設置了一個全設備的實驗室,用以方便能在灌裝前後,充分確定每條產線所生產潤滑油產品是符合國際規範的善用資源的最佳辦法;減少污染,是佩羅尼石油的責任;保護環境,是佩羅尼的追求。


唯亮企業有限公司 

汽車電動窗升降機製造廠,生產電動窗升降機、車窗馬達、車窗升降機、車窗升降機馬達、電動車窗馬達,產品遍及全球,皆獲客戶肯定與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