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鈺傳動有限公司

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滾珠線性滑軌、滾柱型線性滑軌、智慧型直線滑軌、精密直線模組、磁性尺量測模組、致動器、直線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鎖定螺帽、直線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定位工作台直線軸承

盛鈺傳動主要營業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

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直線滑軌、智慧型線軌、精密模組、電磁尺量測模組、線性致動器、直線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線性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梯形螺紋角牙螺桿。

HG 重負荷型滾珠線性滑軌
重負荷型線性滑軌,為四列式單圓弧牙型接觸線性滑軌,同時整合最佳化結構設計之超重負荷精密線性滑軌,相較於其他之線性滑軌提昇了負荷與剛性能力;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得到高精度的訴求。高速度、高負荷、高剛性與高精度化概念已成為未來全世界工業產品發展的趨勢,HIWIN 四列式超重負荷線性滑軌,即為基於此理念開發之產品。
EG 低組裝型滾珠線性滑軌
低組裝型滾珠線性滑軌系列使用四列鋼珠承受負荷設計,使其具備高剛性、高負荷的特性,同時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得到高精度的訴求;加上降低組合高度及縮短滑塊長度,非常適合高速自動化產業機械及空間要求的小型設備使用。滑塊上設有鋼珠保持器以防止鋼珠脫落,此設計不僅方便客戶安裝線性滑軌,當取下滑塊時亦不會有鋼珠脫落的情形發生,且在精度允許下具備互換性。
QH 靜音式重負荷型滾珠線性滑軌
靜音式線性滑軌系列,乃基於四列式單圓弧牙型接觸設計,為提升競爭優勢,而積極研發之高性能線性滑軌。採用 SynchMotion™ 技術的QH系列線性滑軌搭載具儲油功能的專利同步聯結器,可有效降低運轉時噪音、提升運轉平順性、壽命與潤滑效率。採用 SynchMotion™ 技術的靜音式重負荷型線性滑軌具有更廣泛的產業應用性,更適用於高速、寧靜與低發塵需求的高科技產業。
QE 靜音式低組裝型滾珠線性滑軌
靜音式線性滑軌系列,乃基於四列式單圓弧牙型接觸設計,降低組合高度與縮短滑塊長度,非常適合高速自動化產業機械及空間要求的小型設備使用。採用 SynchMotion™ 技術的QE系列線性滑軌搭載具儲油功能的專利同步聯結器,可有效降低運轉時噪音、提升運轉平順性、壽命與潤滑效率。具有更廣泛的產業應用性,更適用於高速、寧靜與低發塵需求的高科技產業。
WE 寬幅型滾珠線性滑軌
採用四列鋼珠承受負荷設計,藉由45度的接觸角度設計,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得到高精度的訴求。同時,增大線軌寬度及降低了組合高度,實現超高扭轉阻抗,在環境有要求空間限制時,或有大力矩作用的需求下,可採用單軸的方式使用。
RG 滾柱型線性滑軌
滾柱型線性滑軌以滾柱型滾動體取代了鋼珠,為實現超高剛性與超重負荷能力而設計;透過滾動體與滑軌與滑塊的線接觸方式,讓滾動體在承受高負荷時僅僅形成微量的彈性變形,更藉由45度的接觸角度的設計,讓整體線性滑軌達到四方向等高剛性、等高負荷能力的特性表現。透過超高剛性的實現,可大幅提升加工精度,達到高精度的訴求;由於超重負荷的特性,進而延長線性滑軌的使用壽命。非常適合高速自動化產業機械及高剛性需求的設備使用。

HIWIN 工業機器人 單軸機器人 KK

單軸機器人為馬達驅動之移動平台,由滾珠螺桿及U型之線性滑軌導引構成。其中滑座同時為滾珠螺桿之驅動螺帽及直線導軌之導引滑塊。適用於半導體產業、醫療自動化產業、檢測或試驗環境等,設計安裝容易,配備齊全。工業機器人 KK系列, SK系列, KA系列, KS系列, KU系列, KE系列, HIWIN 精密線性模組。

  • 設計及安裝容易
  • 體積小重量輕
  • 高精度
  • 高剛性
  • 配備齊全
  • 最適化設計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