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尼特機械有限公司

UNIT MACHINE ROBOTS 直線運動模組滑台 ,以模組化安裝容易、鋁合金材質重量輕、高速度、高精度、多樣化選擇、適用性廣包括 KBS 直線軸承及 KTR ROTEX-GS 聯軸器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的完美組合,提高傳動系統的動態穩定特性。

定位工作台直線軸承聯軸器

UNIT MACHINE ROBOTS 模組滑台

重量輕、剛性佳、高速度、高精度、推力大

輕量高強度鋁合金可動工作臺推力大,能夠進行高加減速和快速回應動作,行走性能高且穩定。
傳動結構採用精密滾珠螺桿、可實現高精度定位動作。可結合多軸使用,可依需求做客製化多軸組合設計製造。 模組滑台 ,以模組化安裝容易、鋁合金材質重量輕、高速度、高精度、多樣化選擇、適用性廣...

產品應用

雕刻機、點焊、點膠機、鎖螺絲機、植毛機、網版印刷、PCB 切割機、產業自動化、及各種電子機械...
適合於用作半導體和液晶製造設備以及無塵環境的檢驗設備、電子元器件組裝設備等的定位機構。
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備有兩米長花岡岩直規及各種形狀檢測儀器,為產品做最精確的檢測工作。

KTR ROTEX-GS 直齒/無背隙聯軸器

聯軸器由三個部件組成,可方便地軸向安裝。在預應力作用下保証了無間隙的傳動。同時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的完美組合,極大的改善了傳動系統的動態特性。該結構型式使得安裝極力方便,可節省安裝時間。KTR ROTEX-GS 無背隙聯軸器、主軸專用聯軸器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的完美組合,改善傳動系統的動態特性。彈性齒可補償安裝誤差,在徑向上由內置腹板支撐,避免高速旋較時產生過大的內部變形。

KBS 線性軸承

線性軸承由外筒、鋼珠、鋼珠保持器與兩端扣環所組成。保持器裝置於外筒之內,由兩端扣環固定,使鋼珠在軌道面重復循環而不至脫落,確保運動時的安全性與壽命。高精度、摩擦阻力小直線軸承具有高精度的特點,它的移動距離最大,產生的摩擦阻力卻最小。直線軸承以其高性能、多品種可以用於工具機床、工業機械、電氣設備、加工機以及光學和測量設備。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