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聯軸器

PMI 滾珠螺桿、滑軌及模組滑台

銀泰科技經銷商,專業銷售 PMI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及模組滑台 代理日本 NSK 滑軌、燕尾槽滑台、鳩尾槽式滑台、MINI STAGE 精密滑台、ROTARY STAGE 精密滑台、XY-TABLE 滑台、SLIDE WAY 滑台系列

優異鋼材的研磨、耐久耐磨耗
累積十多年的滾珠螺桿的生產技術,採用德製鋼材施以本公司特有之處理及研磨技術,可供給耐久優異的滾珠螺桿。
高效率的鋼珠滾動運動
滾珠螺桿其運轉是靠螺帽內的鋼珠作滾動運動,比傳統滑動螺桿有更高的效率,所需的扭矩只有傳統滑動螺桿的 1/3 以下 所以可輕易地將直線運動轉變為回轉運動。
低背隙與高剛性、哥德式溝槽
PMI 之滾珠螺桿採用哥德式 (Gothic arch) 溝槽形狀使鋼珠與溝槽能有最佳接觸以便輕易運轉若加入適當的預壓力,消除軸方向間隙,可使滾珠螺桿有更佳的剛性,減少滾珠和螺帽 螺桿間的彈性變形,達到更高的精度。

XY-TABLE 滑台、鋁合金滑台

高強度鋁合金及優異的耐久性
滑台基座,採用高強度鋁合金,經應力消除處理後,再經攝氏 -196 度之超深冷處理。可保證長期使用仍保有良好的精密度,應用於高精密度之滑動平台,平面精度穩定,不會因為環境溫度變化材料之熱漲冷縮現象過度敏感,影響滑動平台動作之一致性,並可保證長期使用仍保持有良好之精密度。
XY-TABLE 精密滑台,多樣化之尺寸產品組合
行程 50mm~500mm
工作台面尺寸 150mm~400mm
模組化的設計,能組合出尺寸非常豐富的單軸或雙軸之定位滑台,適合自動化及光電產業及半導體產業之線性模組。
精密級 (P):滾珠螺桿使用 C5 級,線性滑軌滑塊使用精密級 P(重預壓)
適用環境:量測儀器、量測設備、塗裝機
通用級 (R):滾珠螺桿使用轉造 R 級,線性滑軌滑塊使用高級 H (輕預壓)
適用環境:木工機、切割機、雷射雕刻機、影像比對儀

燕尾槽 XY 鳩尾槽滑台, 平移台, 升降臺, 旋轉台, 角位台

平臺使用全鋼質滑軌及交叉滾柱軸承燕尾型溝設計,穩定度極高採用硬陽處理、耐刮傷。
傾斜調整並可旋轉調整。對中心軸傾斜角度調整、有公英制兩種規格的孔位可供選擇。

手動精密平移台、手動精密升降臺和旋轉台、平移台、升降臺、旋轉台、角位台、電動精密位移台、光學平臺、光學調整架

超深冷處理

XY-TABLE 滑台超深冷處理的目的利用低溫處理程序來改善金屬或其他材料的物理特質(機械特質)有效的提升料材工作或產品零件的使用壽命、品質與效能。超深冷處理是將被加工零件置於 -196°C 的低溫介質中,按一定的加工流程進行材料提升處理的新技術。有關研究結果發現,超深冷處理不僅可以顯著提高黑(有)色金屬、塑膠與陶瓷等材料的強韌度與使用壽命,而且可以改善組織均勻特色,提高尺寸之穩定,在航空、航太、光學、生物、化學、機械、電子與輕工業等行業中具有巨大的經濟效益和運用前景。

鋁合金超深冷後之效益分析

經超深冷處理後可改善其零件加工中或完成後克服因材料設計形狀所產生之結構應力變型問題、並有效抑制時效變形的發生。整體機械性質的發揮可以提高 200% 以上經機械性質的測試其機械強度有明顯的改善,將材料設計之機械特質完全展現。實際應用、把鋁合金杜拉鋁 (Duralumin) 固溶化處理後,施以超深冷處理及急速解凍時可大幅度消除殘留應力可改善機械特質。分析資料顯示合金鑄件施以超深冷處理時其被切削度會改善。

滾珠軸承、針狀軸承

NACHI 軸承、IKO 針狀軸承、ASAHI 連座軸承、自潤軸承、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產品應用於 TFT LCD、量測儀器、自動化設備、點膠機、雕刻機、切割機、木工機械、專用機及產業機械



相關客戶